风凉的阿蝉

微博@风凉的阿蝉
不欢迎转载。

暂时不吃任何bg的cp,拒绝乙女。
非常非常非常厌恶肖战和他的粉丝。
瓶邪不拆不逆,过激原作cp粉,yy粉zyl粉勿扰。
cp粉,嗑cp维生,唯粉勿扰。
英美法德音乐剧路人粉。
武侠门外爱好者。
新番看着追。
爬墙如风。
霹雳彻底脱坑,不会开新也不会再更。
小透明,欢迎一起唠嗑。
应该是攻粉。
更新不定。

【主齐风】师兄差点成了杀人凶手,师弟公开表示以后只会给他写歌,什么水平(娱乐圈论坛体)

主齐风

有华乐、邱蔡

架空娱乐圈paro,背景设定可以联系这个→华山和武当是最近都被下降头了吗



师兄差点成了杀人凶手,师弟公开表示以后只会给他写歌,什么水平?

 

#0

虽然人没死但也半残了,坐着轮椅接受采访,被问到退出台前之后还会不会从事创作,回答是说有空就会给师兄写曲子,但不会给别人写了。师兄差点害死他。

请教一下这种师兄弟情是什么水平?

 

#1

爱情。

 

#2

woc哪一对,我一时没解码出来?

 

#3

轮椅那个emmmmmm不想评价,可能是真爱吧。

 

#4

谁?天下间还有此等圣父我竟然不知晓,惊了。

 

#5

看bt就有预感了一看主楼果然是。

大哥说得对。

 

#6

人家都基本被判定终身残疾了也不混圈了,还挂墙头lz你有没有人性?

 

#7

这师兄是上辈子开彩票站的吗!求解码,暗号也行。

 

#8

HS?

 

#9

这根本不是师兄弟情。

@邱蔡粉

你们来回答一下什么叫做人间真实师兄弟情

 

#10

瞄了一眼他家cp粉竟然还能吃糖,盖章全员攻苏没人心疼受了。

 

#11

那采访是一个月前拍的吧,那不就是出事之后没多久就拍了?看FWY脸色不太好,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也没听到他什么消息。

 

#12

我终于猜出来是华山那两个了。正红火的时候来这么一出,也是挺惨,怕不是真被下了诅咒。

 

#13

每一代七剑就没有全员安全存活HE的,别推七剑了啊!

 

#14

华山都要糊穿地心了还来自炒,先关心一下你们劳模到昏迷住医院的大师姐和专辑难产的华小姐吧,摇钱树都倒了你华山不如早日关门大吉各奔东西。

 

#15

一人血书华山再也不要推七剑组合,希望风师兄早日痊愈QAQ。

 

#16

二人血书!

 

#17

华山水军你们在看吗,看到了记得向上面反映一下,七剑没有好下场的!

 

#18

Fwy前几天微博还说了去国外旅游呢,就算现在没钱赚之前挣得钱应该下辈子都不愁,你们就甭瞎操心了。

 

#19

不如关心一下仿佛人间蒸发的齐师兄,重金悬赏!

 

#20

回复#10:cp粉嗑糖又关你事了,本来就不是齐师兄害风师兄的,这是意外!他们俩关系好谁都知道,轮得到你这野鸡咕咕叫?

 

#21

真是意外齐无悔心虚个什么劲退个p圈啊,就官方套话不能撕破脸而已,你真信?

 

#22

谁cue的邱蔡粉?你们想扎她们心吗?她们已经很惨了,放过她们吧。抹泪

 

#23

邱蔡这种因偏见和利益闹得兄弟反目撕破脸吵架的是社会新闻。

齐风这tm是什么狗血偶像剧?

 

#24

有些人没看采访就搁那儿舞吧。

我向来信奉有锤上锤无锤退朝,要挑掐也有点水平成不?

 

#25

齐无悔的公开社交平台很久没更新过。

营销号翻来覆去炒的都是陈年旧料,好像也没有他最新行踪。

 

#26

邱蔡是相爱相杀!爱过杀过!别cue我们了。本武当死忠友情祝华山能够摆脱打击蒸蒸日上,说完抱邱蔡出楼。

 

#27

齐无悔真的人间蒸发了?

 

#28

今天放出来的采访,时长十六分钟。

03:20“我知道外界有很多猜测,我也听到过一些不好的传闻。在这里我想再次强调,我受伤纯粹是意外事件,跟齐师兄无关。我们关系一直很好,虽然吵过架,但绝非谣言里那样有什么明争暗斗利益纠葛,齐师兄是很简单的人,我希望你们不要误会他。”

08:18“关于还会不会继续创作这一点,很遗憾,我应该不会再从事商业创作了,无论是工作还是人情的活都不会接。目前最重要的事情还是先调理好身体。不过以后要是师兄愿意复出,我倒是可以承包他所有的歌。”

10:37“我也不是说什么漂亮话,音乐既是我的饭碗,也是我的爱好,给师兄写歌是我个人的愿望,出道之前我很抵触上舞台,总觉得自己不行,哈哈当然事实证明我确实不怎么行,粉丝都吐槽过我的现场表现力。那时候我就跟师兄说,我可以在幕后给他写一辈子歌,我们到时就做业内的金牌搭档。他说我傻。其实我内心真的是那么想的,给他写歌我觉得是很快乐的事情。”

 

#29

一楼果然威武,我信了一楼。

 

#30

如人饮水,他高兴就好……

 

#31

@华山其他五剑

区别对待太明显了吧!

 

#32

你们华山要出柜??????

 

#33

这什么出柜宣言啊卧槽

 

#34

对比一下他们武当的画风

蔡居诚:“师兄弟?哦,曾经也算是吧,一起训练,吃饭住宿,抬头不见低头见,大家嘴里喊声师兄师弟又不吃亏,现在就不必了吧,外头装得再像回家还要吐,多辛苦,不如多花点时间挣钱。”

邱居新:“我们现在很少联系,不太熟。”

 

#35

Ls你是要我的命

 

#36

干嘛呀这是!!!!!!!!

 

#37

友情送走隔壁公司艺人

 

#38

武当团建布星

 

#39

华山团建就行了吗?隔壁还只是打打嘴炮,华山可是差点搞出人命了

 

#40

都说了是意外,还要胡搅蛮缠多久?齐无悔是个什么人他师弟师妹们都不清楚就网友们清楚?

 

#41

别说华山了吧,一姐和大小姐都要公开打擂台了,人心都是散的,我听一个在华山工作的朋友说他们这些小喽啰也都要找队站

 

#42

可是fwy完全不提其他队友,这同事情谊是不是太塑料了?

 

#43

O(╯□╰)o啊,蔡居诚还是熟悉的蔡居诚,让人想冲上去把他嘴缝上!闭麦吧他!

 

#44

都这样了还要炒cp,这是怎样一种精神

 

#45

回复#42:你能不能去看了采访再说话?哪里没提其他队友了?华山七剑感情非常好,不劳各位隔壁公司精神股东操心

 

#46

武当的狗你们是不是有病啊,谁想知道你家卖腐卖崩了的破事,滚滚滚,别来碰瓷,我们华山跟你们不捆绑靴靴

 

#47

高姐和真真昨天还一起逛街去了呢,潇潇开玩笑说你俩私底下偷偷好不带我太过分了。

你梦里的人心散

 

#48

她们真人关系真的好啊!虽然粉天天掐,但是本人是好友。

高举亚真大旗!百合超甜,不吃一口吗?

 

#49

我算是看出来了,讨论华山的帖子里必然有武当出没,讨论武当的帖子里也必然有武当出没,华武is rio!

 

#50

rio你个头,说了不捆绑别来恶心人行吗?武当粉还给自己公司艹人见人爱的玛丽苏人设吗,这楼黑老齐老风的是不是也有武当粉浑水摸鱼?

 

#51

华山欠武当的钱还清了吗?还不清就活该捆绑吧,锁了锁了。

 

#52

两个人都不在圈里了,还有人觉得他们在麦麸炒cp,搞毛线。清醒一点好不好?你自己嗑真相是假不许别人真相是真?

 

#53

对不起我还是要cue武当,想起萧大手的名言:我还是只是个孩子,看不懂大人的恩怨情仇QUQ

 

#54

萧大手最好用的不是那个表情包吗,那个一副客套微笑中透露着鄙视跟很懂的小表情

[回去就把你们都写成小说.jpg]

 

#55

我成为老齐粉的契机是他这张[再看我就打人了.jpg]

超凶超好用!后来我才知道这张表情包的前因是有记者把话筒怼风师兄脸上差点戳到他眼睛,老齐就怒了,差点直接揍人,后面因为这个事华山还不得不特地开新闻发布会道歉2333333

 

#56

不情愿地道完歉马上再一次强调各位媒体朋友们也讲点规矩别整的跟流氓似的,xswl

 

#57

虽然营销号喜欢黑老齐,快把他说成个无事就发火打人的大魔王,但我们大师兄平时挺稳的,包括高姐也说有他在就很有安全感,看着一副不靠谱的样子,实际处理事情手段很高,上综艺也看得出,情商不低的。

可惜就是遇到有些事脾气太爆

 

#58

“天塌下来老子扛着,你们哭什么哭?”

 

#59

可是现在他人间蒸发了……!

 

#60

【有些事】=风无涯的事

 

#61

(〃>皿<=你们是想让我哭吗你们是不会得逞的!

 

#62

虽然我是风无涯的粉但我完全能理解风师兄会这么说,大师兄确实对他好的没话讲,人和人的情感维系本来就是相互的,齐无悔要是真有害风无涯,总要有个动机吧,现在他也什么都没了,对自己有什么好处?他们明明对彼此坦坦荡荡,看到外界的扭曲和误解我真的很难受。

 

#63

回复#51:我看华山是还不清了,不仅不还,还要再借

 

#64

回复#58:那里真的是看的又好笑又心酸,他们那一次活动,花了很长时间准备,结果砸了,好几个人耳返出问题,唱歌车祸,跳舞还乱节奏,燕和云还撞到了,台下观众一片嘘声。齐无悔作为队长被活动负责人和活动背后的土老板拉过去一顿冷嘲热讽骂得狗血淋头,也只能点头哈腰,回头拿着钞票满不在乎地跟师弟师妹们吹牛皮。

 

#65

团粉突然嚎啕大哭。

我当时要粉七剑的时候,闺蜜就说,不行啊,华山七剑有诅咒的,每一代都会发生不好的事情,我当然是不信的。

 

#66

其实高跟华的确有一点心结吧……也不是说她们都是假的演的,我就是觉得,现在无论如何也回不去了,大家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有自己的未来要考虑,不像以前那样毫无退路一门心思一起拼,想想还是很遗憾。

 

#67

所以我他妈为什么要粉华山这种穷公司啊!天天担心它倒闭!我是来追星的不是追踪财务情况的啊嗷嗷嗷嗷嗷

 

#68

我就说为什么那几个掐架狗不表演了,原来在隔壁贴激情battle啊

 

#69

指个路?不过我真的挺烦有些人的,一提武当华山就要掐,虽说这两家是有点竞争和摩擦吧,但也不至于每次提起必须势不两立啊,好像不掐就不能有粉籍一样

 

#70

我们这些凡人就别去管精股和精股之间的较量了……

 

#71

隔壁?哪个,在首页盖得飞起的那个贴吗?

 

#72

对,就那个飘hot的华山的财务总监怎么跟武当的小经纪人搞一起了,有锤

 

#73

我记得武当有个新经纪人,长得挺好看老早就网红出道了的,现在带小亦和小棠?

 

#74

↑就是你想的那个,被拍到跟咱们痴哥在某餐馆吃饭

 

#75

痴哥又去谈生(借)意(钱)了吗,给他颁个劳模奖,风师兄夸过的hhhhh

 

#76

一看这种小清新最爱的日料店就知道这店一定不是咱们痴哥选的。

痴哥为了哭穷一定是请人大排档的水平。

 

#77

吃个饭怎么就搞一起了?可能是朋友聚餐啊,那楼瞬间就翻了几页,我看不过来,哪位好心人士给我个简介

 

#78

那楼甚至有人造谣华山要被武当收购,wjby

 

#79

回复#75:你确定是夸不是吐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风师兄爆料的老齐被痴哥和谷师姐一起训败家,乐死我了

 

#80

普通朋友恐怕不会用手给对方擦嘴巴

还有,痴哥怎么舍得请大排档,沙县了解一下

 

#81

?????

 

#82

痴哥不会跟武当的人谈恋爱了吧?这违反规定啊!

 

#83

当代罗朱,预感到前路坎坷,掬一把辛酸泪先

 

#84

那种图实在太暧昧了,不过真想不到咱们看起来傻呵呵的痴哥居然会这么深情温柔地替别人揩去唇边的食物残渣。

 

#85

傻子是做不了华山的财务的(* ̄) ̄)

 

#86

本来想说不是艺人爱怎么搞怎么搞nbcs,但是偏偏是痴哥跟乐乐两个网红吉祥物,知名度也挺高的,极端粉怕是要炸一波

 

#87

上热搜了,二十多,缓慢上升中,应该不是买的吧,只要武当和华山的营销脑子没坑。

 

#88

现在营销想的是怎么压下去吧XD

 

#89

回复#82: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刚刚才发现,并没有不能跟隔壁公司的人谈恋爱的规定!!!!!我哪个时候被洗脑的_(:з)∠)_

 

#90

可能敌对the one被艹世仇人设成习惯了

 

#91

这时候唯一能压过这件事的就是我们齐风出柜了(不是

 

#92

齐风不是早就透明柜了吗!

 

#93

回复#64:你说的我又去重温了一遍那小视频,拍的人是云飞卓吧?可以算是苦中作乐了,听起来有哭腔还在乐呵呵地吐槽那土老板的金链和肚子。后面风无涯还冲上去,别人没拉住他。风师兄应该是想解释耳返的问题,结果那个辣鸡负责人肯定是怕自己被究责批头就指责风师兄没礼貌,大师兄抬头瞪了那辣鸡一眼,然后继续弯腰赔笑,把风师兄推走。

高师姐怕大家压不住火,努力搜罗笑话讲段子,大家都在努力捧场虽然并笑不出来。

那土老板把钱扔到地上趾高气扬地走人的时候我都想钻进屏幕揍人了,齐师兄就默默蹲下来捡,风师兄也没说什么,就陪着他捡。真不知道他们那会儿什么心情。

 

#94

直播一下隔壁的进度,在吵到底是华武还是武华

以及每次回忆往事我都觉得华山这么多年风风雨雨已经见识过最穷能穷成什么样,应该不可能倒了ε=(´ο`*)))

 

#95

一个新上任经纪人也不是武当高层核心吧,想借钱也没必要通过他,所以痴哥跟他真的是真爱?

 

#96

嘘,乐乐自己不是,但是乐乐认识管钱的啊……

 

#97

怕不是在之前借钱的时候结下的情谊

 

#98

齐风从出道以来就是透明柜吧(。

队友们不都经常调侃他俩的小世界别人插不进去吗哈哈哈哈哈哈

 

#99

那我们痴哥强无敌了,个人魅力不知要强到何种地步,借武当的钱,还能拐武当的人,值得学习!

 

#100

华山七剑,惨

 

#101

必然是华武,不需要理由,痴哥威武!

 

#102

就怕是痴哥被拐过去……乐乐真好看(¯﹃¯)

 

#103

不能被tali武当的美色迷惑!

 

#104

完了,热搜排名还在升,公关是死了吗?

 

#105

真真快发新专!

 

#106

邱蔡快复合!

 

#107

嚯,做什么梦呢,萧大手的金桔送给你:你们想象力比我还丰富。

 

#108

公关是在商量怎么不露痕迹地压下去吧,要不然贸贸然强压岂不坐实了这事儿?

 

#109

我觉得是真的……

 

#110

我还是要开麦感慨一句,齐风真的是rio,无论早年的料还是如今,除了爱我无法解释

 

#111

有人翻出了乐乐某一日po过的日料店照片,从位置角度上判断,应该是这回被爆出来的那次。乐乐的配字:尴尬和窃喜是可以同时存在的吗

 

#112

不会就是指那张照片?!

 

#113

不行了,现在就算隔壁武当全体出柜我也没法转移注意力了!他们是不是真的在谈恋爱啊!

 

#114

乐乐发po了:你们猜呀~

 

#115

猜个鬼,我不猜!

 

#116

报!前线消息,有人去问云大红娘此事消息了,云飞卓回曰:撑住,等会儿还有大消息。

 

#117

……干,干嘛呀

 

#118

我有点慌

 

#119

大消息???对不起我现在想到的大消息就是齐风结婚了

 

#120

我错了我第一反应是华山真的完了要被收购了……

 

#121

撑不住了嘤嘤嘤我现在就想知道!

 

#122

跟各位通知一下,因为经济来往,我跟痴哥私下认识,他刚才私信回我了,我问他跟乐乐是不是真的,他tm回的也是:你猜~

 

#123

这销魂的波浪号是乐乐的风格

 

#124

乐乐本人(确认)

 

#125

云师兄你话说清楚,是哪种大消息,是我们要的大消息吗眼泪汪汪

 

#126

如果是什么不痛不痒的消息我就对云红娘粉转黑!

 

#127

一定不会是收购,真真还在呢

 

#128

要来下注吗?

 

#129

所以痴哥的私人社交账号已经被武当的人控制了,惊恐

 

#130

想到以后连痴哥这种老实人都要秀恩爱,我要静静

 

#131

不敢赌,我断网放松一下

 

#132

我屮艸芔茻

 

#133

 

#134

哪位奶中的!!!!!!!!

 

#135

风无涯V:好看吗?[戒指图]

 

#136

戴在这根手指的是结婚戒指没错吧?!

 

#137

真的结婚了????

 

#138

啥,跟谁?

 

#139

去国外不会就是结婚的吧……

 

#140

等会儿你们先别炸先冷静一下,万一是误会呢?

 

#141

也许就戴着好玩

 

#142

先给自己泼冷水吗笑哭

 

#143

对方肯定是

 

#144

必须是

 

#145

不可能不是

 

#146

艹tm果然是啊!

 

#147

啊?

 

#148

我fong辽,我升天,再见

 

#149

我就说怎么可能不是

 

#150

齐师兄转了风师兄那条

 

#151

转发内容是:好看,我的。配图是牵着的手,同款戒指。

 

#15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3

尼玛我今天不睡了!

 

#154

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他们怎么就突然he了啊喂!

 

#155

我还以为齐师兄沉浸在颓废里结果他已经跟人结婚了?

 

#156

什么速度

 

#157

狗粮太齁噎住了,help me

 

#158

默默围观热搜

 

#159

本来想说这怎么办,后来一想这俩都不算华山艺人了,这还要华山公关来管吗?

 

#160

管不了管不了

 

#161

楼里奶中的真是神人,蹭蹭喜气

 

#162

同蹭

 

#163

不说废话就是结婚,够爽快

 

#164

有点懵我现在还回不过神来

 

#165

我笑死,刚刷出齐师兄的转发,同时听到我们宿舍楼传来几声尖叫,估计可以去认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6

这么看来一楼真的说得对。


评论(16)

热度(4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凉的阿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