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凉的阿蝉

微博@风凉的阿蝉
不欢迎转载。

暂时不吃任何bg的cp,拒绝乙女。
非常非常非常厌恶肖战和他的粉丝。
瓶邪不拆不逆,过激原作cp粉,yy粉zyl粉勿扰。
cp粉,嗑cp维生,唯粉勿扰。
英美法德音乐剧路人粉。
武侠门外爱好者。
新番看着追。
爬墙如风。
霹雳彻底脱坑,不会开新也不会再更。
小透明,欢迎一起唠嗑。
应该是攻粉。
更新不定。

【剑三论坛体】藏剑集团疯了吧,第一次进军影视圈居然捧一个小保安?(1)

心花偏动画人设

其余npc视情况而定

年龄是什么,辈分是什么?我想让谁出现就谁出现,任性(。)

cp 心花,有裴洛谢李双教主莫毛etc

 

 

 

标题:藏剑集团疯了吧,第一次进军影视圈居然捧一个小保安?

 

#0

就那个这几天推栏热搜天天见的沈剑心,大学都没上过,以前当纯阳保安的,长相也不是说多惊天动地,藏剑集团是不是疯了?让他当大男主?

 

#1

查了一下不就一个网络剧男主吗,lz你这语气我还以为是什么大导演大制作呢,网剧男主捧新人有什么难以理解的?

 

#2

藏剑集团终于要拓展影视圈业务了啊,我说句实话,与其捧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他们那个老板不如自己出道,我是老板的颜粉,我家叶老板天下第一!

 

#3

歧视保安咋滴啊,上大学又不是当演员的必备,还不许人家天赋异禀,藏剑集团慧眼识人【手动狗头】

 

#4

报告一下,沈剑心的粉丝数还没叶英粉丝数多

 

#5

回复#2:你有可能梦想成真哦,那部网剧叶英会自己参演,指路推栏新鲜事第一条,采访

 

#6

我现在去当纯阳看大门的来得及吗?

 

#7

劝你最近还是不要,纯阳辣锅xfxy的男人回来了,时不时来公司不知道干啥,本员工日常担心直接上演全武行

 

#8

叶老板是瞎了吗我觉得沈剑心还没有他自己好看啊

 

#9

Ls,叶老板真的是高度近视来着(。)

 

#10

本帖还有纯阳的员工?求瓜!

 

#11

去刷了推栏回来,感想就是,叶英真的长得好好看……还是学霸,整个人气质莫名高岭之花,这什么玛丽苏小说的模板男主啊

 

#10

模板男主不会捧小保安

 

#11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叶英跟沈剑心是不是……?

 

#12

你的那个大胆的想法是我想的那个吗?那可太大胆了

 

#13

你们?!

不过沈剑心跟叶英的初遇确实也太过灰姑娘型玛丽苏小说了

 

#14

这么一说,莽撞天真的灰小子无视霸道总裁的气场严格办事,然后还摔碎了霸道总裁心爱的茶杯……沃日

 

#15

我一时想不起来有哪个书里的霸道总裁这么养生随身携带保温杯,也一时想不起来又哪个灰姑娘这么彪悍能把保温杯都摔坏

 

#16

草生

 

#17

但是沈剑心那直男的言论,直男的着装品味,直男的审美情趣,我觉得还是你们想象力太丰富

 

#18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沈剑心被藏剑集团捧?可是藏剑集团只是投资,没有成立娱乐公司或工作室啊。

 

#19

沈剑心的约在纯阳,只不过纯阳资源紧张,狼多肉少,捧他的力度不大。

 

#20

等等,叶英也要参演?演什么角色啊他,这不是一部平平无奇普通人成为大侠的大男主轻喜剧吗?

 

#21

带资进组的老板你管他演啥呢,他就是要演男主他爹也没人敢说不

 

#22

一个你们爱信不信的小道,我朋友是这剧的编剧之一,目前讨论结果给叶英设计的角色人设有点像王语嫣。因为叶老板亲口说的不想拍打戏。

 

#23

纯阳主力方向还是乐坛,演戏这块资源应该真的紧张

 

#24

为什么区区二十多楼就有这么多小道和相关人士,这贴可还行?

 

#25

网上吹牛不上税嘛,编料很有快感的

 

#26

其实你们仔细看,今天热搜好热闹啊,我一一去吃了个瓜,给大家总结一哈

热搜第二的“纯阳地下停车场”是前暗箱组合成员姬别情和祁进在纯阳地下停车场疑似发生冲突,有几张照片像是在打架,然后之所以热度这么高可能还因为辣个男人转了祁进的澄清声明并对祁进和纯阳进行大肆嘲讽,底下全在掐架。

第五的“陆危楼水军”是陆影帝被拍到跟某营销公司老板一起吃饭,然后一顿调查发现他俩老乡兼同学,现在网友主要关心点在陆影帝是不是购买了这家营销公司服务(该公司有大唐推栏的主要股份)

第六和第七分别是莫雨的新电影和穆玄英的新歌宣传,来回交换上下体位,战况胶着,恶人谷浩气盟日常对掐。但是穆玄英刚才非常愉快地发了一条和莫雨看无人机表演的推栏,定位在唐门。

 

#27

感谢楼上课代表

 

#28

陆危楼?????他不是一直宣传实力派吗!

 

#29

影帝都拿了几个了,实力还是有的吧。

不过跟水军头子吃饭这个事着实微妙。

哪怕是老同学……

 

#30

“辣个男人”是沈剑心?

 

#31

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不可能啊,沈剑心哪敢直接嘲讽

 

#32

是谢云流惹

 

#33

报,沈剑心转了最右是谢云流的祁进那条声明po,只有一个吃瓜的表情!

 

#34

……他是不是还觉得自己是吃瓜素人

 

#35

按粉丝量来说跟素人差别不大吧(。)

 

#36

按评论回复速度沈剑心是顶流啊!下面齐刷刷的都是“还我叶英”,wtmxs

 

#37

叶英要是真的出道是不是也是xfxy一流量……

 

#38

歪一下楼,唐门的无人机表演好看吗?

 

#39

没看过的话还是挺好看的,看了不亏

 

#40

姬哥儿也发推栏了

“没什么好说的,是兄弟就请我喝酒,别废话。”

啥意思?

 

#41

暗箱彻底不可能复合的意思吧,都打起来了,这两人一个想重新组合一个坚决不肯,又都不是听得进别人话的╮(╯▽╰)╭

 

#42

有句讲句,虽然暗箱也有很多口水歌,但还是带感的歌更多,祁进到纯阳之后就开始出四平八稳的歌了,好听是好听,就是没意思。

 

#43

我也在唐门,我只看到了茫茫人头,少爷和毛毛在哪里?

 

#44

纯阳还是谢云流在的时候有意思一点,他走之后真的稳得特别无聊,那个传说中的太子爷倒有点谢云流年轻的样,但总风格还是李忘生那路子

 

#45

唉,谁能想到暗箱搞地下音乐熬了那么多年,一朝成名后却那么难看地解散了呢。

 

#46

回复#44:滚你丫的太子爷,洛风什么待遇不清楚少说话,纯阳差点雪藏他好不好!少在那儿酸不拉几造谣了。

 

#47

出来喝酒啊兄弟,我请,你付账。

 

#48

楼上是啥?

 

#49

出自到处吃瓜的沈剑心推栏,回复姬别情

 

#50

我服

 

#51

秒回,是真爱

 

#52

沈剑心都进组了为什么这么闲?当网剧男主还天天网上吃瓜

 

#53

我有一个疑问哈,平时不追星别打我,为什么藏剑注资你们就觉得是藏剑在捧沈剑心啊?

 

#54

我有预感,沈剑心很快就不能打大名,也得打缩写了

 

#55

打缩写没有特色,谁,快来给起个黑称(滑稽)

 

#56

小保安?

 

#57

回复#53:这不是我们猜的,是叶英说的啊……他说沈剑心很有意思。当然官方说法是沈剑心也是走流程试镜成功惹

 

#58

那我押三颗瓜子,沈剑心会成为强推之耻

 

#59

四颗,谢云流会和李忘生在纯阳公司大厅真人斗殴

 

#60

押五十颗,暗箱复活!!!!!(声嘶力竭)

 

#61

突然通货膨胀?拉出去斩了

 

#62

论坛真好,还能做梦,暗箱复活是不可能复活的,祁进那态度,有半毛钱复活的可能吗?

 

#63

六百六十六,叶英沈剑心爆出恋情(我瞎说的粉丝别搞我)

 

#64

萌新提问:我现在开始种向日葵来得及吗?

 

#65

惨还是姬哥儿惨

 

#66

卧槽卧槽卧槽沈剑心nb

 

#67

同样是保安,为什么没有帅气的公司老总看上我让我飞黄腾达

 

#68

( ‵o′)我慕到没力气嫉妒了,沈剑心跟叶英一起吃饭

 

#69

叶英的推栏长草那么久,时隔多年的第一条竟然是让沈剑心不要再蹲在草丛里玩手机速速回屋吃饭,以及问了句手机为什么停机了,md

 

#70

是什么使我变形

 

#71

六六六哥或许能率先赢到全场瓜子

 

#72

【沈剑心:我也想回去,但你家好大,我迷路了!手机欠费ing】

 

#73

不知道是羡慕能去叶英家的沈剑心还是羡慕有能迷路的家的叶英

 

#74

至于这么穷酸吗手机欠费?

 

#75

再一次由衷地感叹:有钱真好,我啥时候能买下人家住宅百分之一面积的房子啊

 

#76

太惨了,有没有沈剑心的粉,给他充一下话费

 

#77

 

#78

但是充话费是不会充的,我们粉似蒸煮,都很穷酸(ry

 

#79

沈剑心这个卑鄙的小人,故意说这话的意思是不是想要叶总给他充钱?

 

#80

噫,这个厚颜无耻的沈剑心!

 

#81

姬别情也好闲,居然发了个【狗男男,滚(ノ`Д)ノ】

 

#82

不会真的是一对吧?

 

#83

????

 

#84

安啦安啦,明显口嗨开玩笑而已,体谅一下兄弟没了的姬哥儿

 

#85

纠正,楼上不严谨

 

#86

兄弟还在,只是不想做你的兄弟了而已

 

#87

闻者伤心见者流泪

 

#88

话说你们有没有觉得姬别情好像不是那么直啊,一般来说至于这么在意吗,不组合就不组合了嘛,搞得好幽怨啊

 

#89

那什么,姬哥儿自己说自己纯直男,那叫兄弟情

 

#90

 

#91

但是祁进都跟女朋友家庭恩怨分分合合n年都要大结局了,比祁进大了不少姬别情怎么还单着?单着正常,这么多年一直单着真的很奇怪啊

 

#92

给姬大哥留条底裤挡脸吧,人要面子的

 

#93

我又想起暗箱解散那个发布会幕后的世界名画

 

#94

别提了,我拖走姬别情了

 

#95

也许是单身主义呢→→

李忘生不也到现在都还单着

 

#96

世界名画是啥

 

#97

【点我就看电灯胆三人游】

 

#98

纯阳,修仙公司,单身,正常

 

#99

我竟无法反驳

 

#100

由此可得,沈剑心和叶英不可能有任何特殊关系

 

#101

谢云流也是,去某岛国之后桃色绯闻倒是不断但也一直没真的对象啊,咋回事啊你们纯阳

 

#102

你们说叶英家晚饭是吃啥

 

#103

反正我在吃土,勿念

 

#104

也没人念你

 

#105

我是穷人,想象力有限

 

#106

我举报,洛风可能有脱单嫌疑

 

#107

什么?不行,洛风还小,妈妈不许!

 

#108

不会又是内围相关人士?

 

#109

逐渐歪楼

 

#110

藏剑集团考虑一下开发点经济适用的楼盘好吗,昨天去看了个盘,啥都好,就是买不起


评论(9)

热度(2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凉的阿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