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凉的阿蝉

微博@风凉的阿蝉
不欢迎转载。

暂时不吃任何bg的cp,拒绝乙女。
非常非常非常厌恶肖战和他的粉丝。
瓶邪不拆不逆,过激原作cp粉,yy粉zyl粉勿扰。
cp粉,嗑cp维生,唯粉勿扰。
英美法德音乐剧路人粉。
武侠门外爱好者。
新番看着追。
爬墙如风。
霹雳彻底脱坑,不会开新也不会再更。
小透明,欢迎一起唠嗑。
应该是攻粉。
更新不定。

【楚留香手游】全世界都在谈恋爱只有你还单着,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知乎体多cp)

知乎体,多cp,blbggl都有,有邱蔡、和亦、叶谈、楚萧、齐风、华乐等,众多npc。

 

 

全世界都在谈恋爱只有你还单着,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最近看身边的好朋友一个个全都有对象了,感觉自己被抛弃了一样,这正常吗,还是说我太敏感了?你们有类似的经历吗,发现这个事实的时候在想什么?

 

11111个回答                              默认排序

 

不白但甜

优质单身道长,长期征友

19,756人赞同了该回答

 

体验,大概就是已经征友n年了,同时出山的傻同僚都已佳人在侧,我却还在被邀请回答单身相关问题。O(╥﹏╥)o鸡鸣寺完全不灵,虚假宣传。

真是的,你们这些人不要老是只调戏却不对我负责!还有,不管我的师兄师弟在干什么,我本人钢管直,绝对绝对绝对不搞基!不正经谈恋爱的那种玩玩我也不约!不要再给我发肌肉照了,也不要再给我拉郎了,你们不能因为我可爱就这么搞我(震声)

当然要是真的很好看很真心实意的话,性别可以暂缓……咳

对了,一开始没有谢邀,因为我不想谢,邀我的是詹师兄,是的,就是那个被姑娘倒追到门派里的人生赢家,我想打他……他现在已经完全把之前浪出来的情债都解决,安心跟暗香姑娘相守,成功晋升为恋爱中的傻男人,天天搁暗香与人家姑娘蜜里调油,就差做人家暗香上门女婿了,而且要命的是那些看不惯他的暗香弟子现在也慢慢接受他。他那张嘴就像被开过光,我实名羡慕!

========================================

你们就这么关心黎某人和他女友的事情吗?你们不觉得问这些事是在扎我心吗?!

看在你们诚心诚意地发问了的份上,我就挑点儿说说吧,老黎自从开窍后撩妹技术直线上升,让我怀疑他是不是换了一个人,还是偷偷去上了什么恋爱培训班,而且白姑娘本来就对他死心塌地,滤镜八百里厚,老黎再主动一点,卧槽,没眼看好吗你侬我侬的看的人鸡皮疙瘩掉一地,幸好他们的偶像是谷和兰那对行走江湖的侠侣,满天下到处行侠仗义,不怎么经常回来喂我狗粮。

黎某人典型的有异性没人性,我叫他让白姑娘帮我拉拉其余姑娘的关系,他点头说好回头就忘。

=========================================

今天碰到个更心酸的,补充一下。

嘴上虽然说鸡鸣寺完全不灵,但是昨天拜完自家神后,总觉得广撒网会不会机会更大一点,于是我又偷偷去金陵了,刚从鸡鸣寺出来就被一师兄逮住。

此师兄与我也算有点缘吧,我们名字最后一个字是一样的。Emmmm码都掉光了吧但是你们还是装一下有厚码好伐

他是常服打扮,所以我一开始没认出来。(翘班记得换衣服掩人耳目,还是师兄熟练)我闻了一下,明明这个师兄身上一股子鸡鸣寺香烛味儿,也是刚从里头出来的,怎么好意思说我?他果然也不是找我算账的,只是问我来干嘛,我支支吾吾说求姻缘,问他又是来做什么的,他说和我差不太多,求姻缘长久的。

我心想可不一样了我是还没对象,长久什么啊长久,我才不要长久单身。

前头说了我和他名字最后一个字一样,所以我俩小名撞了,这时候我隐约听到有人特别温柔地喊我名儿,心想不会吧这么巧遇到我啥小粉丝了?回头一看,个傻里傻气的华山弟子,手里还拿着串糖葫芦,师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挪到人身边,回头看了我一眼,又特矜持地故意跟那华山保持了点距离。

……

我不瞎,也不傻,你们就算隔了一个山头远我也闻得到恋爱的酸臭味。

然后聊了几句师兄大概就忘了我,没正形地几乎挂在华山身上,还就着人家的手就吃糖葫芦,笑得那个灿烂哟,真不知哪家的糖葫芦好吃到你面部表情管理如此失控。

我走了,独自行走在金陵的冷风中。

这个世界对单身人士太不友好了!

==============================

某些师兄的料不敢说,不敢说不敢说,而且我也不算很熟,还是让后台hin硬的小师兄上吧

 

评论     切换为时间排序

风月无边回头是岸:师弟,我这是帮你增加曝光率,让你更容易脱单,怎能不谢我呢?以及,我和我家小熙不日将成亲,届时欢迎各位到场光临(*^▽^*)

一拳超人:阿弥陀佛,施主,你心不诚,剃了发再来吧。

金陵雷锋:我喊一声乐乐,街上不知有多少人和(单身)狗会回头。

宁宁天下第一:真滴可怜,要不要师兄帮你写点征婚启事,我的文案价值百万,保证你脱单有望,我只有一个问题,另一只乐乐吃的糖葫芦味道如何?想种草。

一坛桃花酿:某位师弟醒醒,你自己的事还没谱呢,别瞎给人出主意。以及,我终于知道在我代值课业的那天,某人在外面干什么了,啧啧啧,我考虑考虑要不要给闻师叔打小报告。

暮暮朝朝:目睹黎道长和白姑娘从初识到结为伴侣的全过程,我却也还是条单身狗,虽然我觉得挺好的233333希望这两位以后不要再在金陵秀恩爱了,我怕我师姐触景生情想起她失败的恋情。

 

稍信风澜纵

     睡觉,别吵

16,168人赞同了该回答

 

哈,邀请我干嘛?我派姑娘们各个水灵鲜嫩,谈谈恋爱很正常,我挺开心的啊,也希望姑娘们开开心心恋爱,不开心了就分,别闹出社会新闻也别搞得自己哭天抢地,人生是很短的,嗖一声就过去了,多少美好的东西还来不及享受,吃吃鱼睡睡觉泡泡澡都好,别赔上自己。

我去闯荡江湖之前,师姐还担心我遇人不淑,千叮咛万嘱咐要我别轻易交付真心,我是那种人吗?真心真心,只有一颗,已经有了主,还怎么交给别人。师姐真傻。

可惜还没得及告诉她我妖女的名号到底怎么闯出来的,那些个混账王八蛋玩意儿我又是怎么教训他们的,梦也没梦到过她,不知道是不是恨我回去得太晚,现在成天宅云梦里不动弹算是我还债好了^_^

该爱就去爱,该吃就去吃,该睡就赶紧睡,记得也要好好学习好好背书,考试不过是要被我公开弹脑门的哦?

 

评论     切换为时间排序

这次求不挂科:Σ(⊙▽⊙”哇看到最后一句话快吓死了,求这次考题出得简单一点,学渣瑟瑟发抖,头快秃惹

想看梅胜楼的新本:谈掌门跟叶掌门的往事听起来也很值得挖掘,仔细想想好虐啊。

来去如梦:引梦术填鸭式背诵,助你课程无忧,私信了解全课程,不过退半款。另:往事皆过去了,当事人既看得开,大家就不要在上课时看着手机抹眼泪了。

汤池常客:为什么来去祖师好好的大号总是活得像个广告水军,云梦很缺钱吗?下次泡完澡留点铜钱好了

小七七:叶掌门这是开心还是难过呢?

真不是大姐头:没想到妖女也有一段伤心往事。江湖事不停歇,而所爱的人却永远只有一个,命和情意,未必都抵得过风雨消磨。

 

大道无情

致虚极,守静笃。

13,023人赞同了该回答。

 

有许多人私信,似乎有些误会,我一并答了罢,本门并未要求所有弟子断情绝爱,门规上也从未有过门下弟子不许与特定门派中人结交的说法,玩笑有度,请勿以讹传讹。

弟子们的私事,也不必再知会我,各人皆自有造化与缘法,我不会插手,多谢诸位。

 

有人提醒我,让我回答问题,抱歉,有些跑题。只是关于标题,我亦无太多话可说,既没有憾恨,也难感同身受,如春花秋月,潮涨潮落,自然而然,我无非看客,谈不上有何体验。

人生处一世,譬如朝露,譬如蜉蝣,忧艰屯蹇,欢会太少,于茫茫人海,得逢一人,正正好两情相悦,何其难得,何其有幸,此时此刻,任意随心,便好了。无常乃有常,谁也不可掌天地命数,除了珍惜,别无他法。

儿时听曲,记得一句,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     切换为时间排序    

一起学猫叫:萧掌门话虽云淡风轻,却似深有感触。虽然我佛门中人希望了断尘缘,但也讲究顺其自然,共勉。

天机阁编外人员: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萧掌门的答案现场,好激动啊!这段话虽然什么都没有说但我还是看出了一个虐心的故事!我看着我手里搜集的八卦资料蠢蠢欲动……

金顶常客:总而言之,华山都是大猪蹄子!呜呜呜呜呜呜我们掌门天下第一好

来去祖师求你降价:原来武当是这个画风的吗,我还以为现实中道长跟秃驴们一样成天禁欲闷骚呢,话本子诚不我欺

别再给我扎小辫:是不是每个掌门说话都喜欢云山雾罩让人半懂不懂,我们兰花先生经常一说话我也像这样根本听不懂,心累

悠悠我思:无情尚不离,有情安可别。所历经之事愈多,愈心绪难平,义父说,情是无用之物,可若非此等无用物,我又如何会为他做到如此地步。呵,萧掌门看得开,我倒是看不透自己了。

谷师姐快看我:谢谢萧掌门祝福!

 

匿名用户

12,989人赞同了该回答

 

鸣剑堂有毒,风师兄和华貔貅都深陷恋爱漩涡,鸣剑堂内外充满了恋爱的恶臭,只有谷师姐还与我们坚守在单身狗的阵营,燕师兄不开窍,田师弟不是谷师姐的菜,单箭头才是人间至理,然而我没有被单箭头也没有单箭头的对象,依旧天天磨剑,心累。

华貔貅不吐槽了,看在小道长人特别好看特别好的份上,给他留点面子。反正大家都知道小道长要来之前华貔貅是什么状态,贼拉紧张又认真,剑要擦到最亮,头发梳到最整齐,衣服理到最精神,一个时辰看一百遍镜子。

我真的很想吐槽的是齐师兄,怕被打所以匿名了。

那些往事我就不赘述,懂的都懂,不懂的萌新善用天机阁小报,反正目前齐师兄还处于奇怪的钻牛角尖阶段,天天想来看风师兄又怕被发现,私底下回回要跟风师兄目前第一护花使者柳圣学大夫吵架。别误会,完全不是修罗场情节,柳大夫虽然时不时口吐金句但本质钢铁直男,毕竟他作为最有机会熟悉他俩的人竟然道目前为止都还没觉得他们不对劲。真的我没骗你们,我问过柳大夫,他真的到现在都觉得老齐跟老风只是黏过头的师兄弟而已,完全没想到任何超过师兄弟情的可能,我无语凝噎。更可怕的是华貔貅恋爱以来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他有事,柳大夫也看出来,但是他以为华貔貅跟谷师姐好上了,有一次还差点让小道长误会吃醋酿成惨案幸好华貔貅贼他娘机智(知不知道我们华山长期饭票这可不能让人跑了!)

他可能是把智商都用在了医术上。

所以柳圣学和齐师兄的吵架,仔细听你会发现柳圣学只是很烦风师兄天天念叨老齐害得心理情绪不稳定影响治疗,既然老齐人没事,柳大夫想让他回来好好陪风师兄配合治疗,而齐师兄觉得自己反而会影响风师兄,不方便出面。

齐师兄从外面带回什么好玩的好吃的,怂到不敢自己给,还要托我们转交给风师兄,并且威胁我们不准说是他送的。

一两次还好,次数一多,风师兄心细如发,问都不用问我们就知道了真相。风师兄说,整个华山会这么惦记着他,把他从小到大所有的喜好,甚至随口说过的话都记得这么清楚的,又拉不下面子以自己的名义行事,除了大师兄,还有谁呢?

唉,行吧,这口狗粮我吃。你俩摆宴席我就算出不起份子钱也一定拉人众筹。

 

评论     切换为时间排序

华山佳缘红娘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狠狠嘲笑大师兄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恋爱降智debuff对任何人都适用。我也有料要爆,上回我去找老燕切磋,在暮云阁看到大师兄了。他就站在以前他和风师兄最喜欢待的那块地方,估计回忆青春呢,太入神,我喊他都没反应。作为华山勤勤恳恳的劳模红娘,我一寻思,把风师兄叫过来吧,于是让人推风师兄过来了。风师兄看到大师兄,也没过去,就在背后那么静静地看着,看了一会儿,回去了。回!去!了!什么也没有发生,我很失望。我去问风师兄,风师兄说,在那个地方,坐着轮椅的他出现的话,会让齐师兄更加难过和自责。这话说的,好像他自己就不在意一样。要我说,别折腾了,两个人都赶紧说实话好好呆一块儿吧,恋爱能滋润人,说不定在爱情的滋润下风师兄好得更快,华山也没对大师兄很不友善,回来我们还是欢迎的(主因是打不过)。

发出了贫穷的呐喊:鸣剑堂是要容不下我这个单身堂主了吗?!

练剑不如偷懒:我还以为会爆什么呢,就这个程度都要匿名,同门你好怂,太怂了,我实名举报大师兄会趁风师兄晒太阳打盹的时候偷亲他!

莫得感情的杀手:是腿不好吗,要不要试试来我们暗香找找,说不定有什么小众的法子。

二娘的酒:原来是这样呀,你们华山弟子可以的话也来劝劝你们大师兄吧,年轻人这么喝酒伤身子,不是个事儿啊!有什么话说开就好了。还有既然你们还认他,他赊的账你们也认吧?

 

宁宁天下第一

     我不想不想长大

11,783人赞同了该回答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出来回答了行不行?来晚了一点也别催,你们实在太烦了,我还是个孩子!

其实我真的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毕竟我和宁宁都这么年轻,我现在还单着有什么问题吗?才不是给自己挽尊,我相信宁宁一定也喜欢我只是不好意思说。

知道你们想看啥,肯定不是我给宁宁做过的n件浪漫事,而是我知道的那些内部消化的狗男男吧。

嗯嗯师兄和蔡师兄从来不看这个网,所以我先放心说了,令各位观众大老爷失望了,他俩磨磨唧唧现在还没和好。对,现在都还没有。即使蔡师兄已经从点香阁溜了他俩在家园同居了但是他们都拒不承认跟对方在一起了。

从他们两个的错误教训里我发现一个真理,傲娇的人谈恋爱不可怕,可怕的是一个傲娇跟一个木头双向暗恋,窗户纸硬生生被他们自己糊上一层又一层眼看着越来越不可能戳破……

邱师兄直到现在都还觉得他对蔡师兄没有其他心思,只是惦念从前的情分和可惜他的天资。

蔡师兄就更算了,嘴里就没一两句话是真心的。

我上回去送东西,他们两个在日常冷战,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剑拔弩张谁也不待见谁,结果蔡师兄一扶额头,嗯嗯师兄就冲过去接住人家,紧张得要死。蔡师兄解软筋散的药当时下得太猛还有点后遗症,时不时会手脚发软头脑发晕,嗯嗯师兄一直想解决这个隐患,不过蔡师兄老怀疑他别有用心想抓住他把柄所以不怎么配合。

我口头上占嗯嗯师兄便宜的时候蔡师兄总是也很无情地要怼回我。至于维护成这样吗?嗯嗯师兄都没反应过来呢!

哦,再说句你们可能更失望的话,他们的确是分房睡的,我们武当弟子不会没确定关系就随便跟人同床的,同门内部消化也一样,鼓掌!

他们成了的时候我抽个奖吧,就把我和老四出国的本子做个合集一起送。

就是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等到那时候。

说起老四,老大和老四这个暗度陈仓得我有点意外,就在我眼皮子底下结果我去年才发现。老四太傻,大师兄太温柔,以至于他们谈恋爱之后的相处模式让我觉得跟普通的没啥两样,我还是图样图拿衣服。我最佩服老四的一点是面对大师兄向朴师叔发展的唠叨倾向毫无怨言接受良好十分虚心。非我辈所能及。不过大师兄啥都好就是真的唠叨事儿多,我有时候很烦他,虽然说到底我还是很喜欢他的啦。

女香客以前追大师兄后来折腾老四,现在更进化了,想看老大老四激情营业。福生无量天尊,香客们手下留情,饶他们一命吧。

最后我严重批评某乐乐同志,穿着武当的衣,却百分之九十都成了华山的人,眼看着就要连人带财产被打包给天寒地冻的华山,每次从华山收完债回来,哪怕穿得严严实实的镇玄套,也挡不住脖子上那满满的痕迹,请注意影响好吗我真的还是个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的孩子。还有你家那位,别仗着剑法好能讨闻师叔欢心!那是闻师叔不知道你跟他的事!他连小孩子的零花钱他都坑!人品布星!!!

 

 

评论     切换为时间排序

兔子辣么可爱:真不要脸!宁宁才不喜欢你!!!!!!!!

一坛桃花酿:你胡乱抹黑我就算了,别瞎说大师兄啊,你造不造他双重人格,小心里人格被你气出来,咱们都遭殃。我很乖的,从来不惹他生气。以及我真的就是嘴上说说,乐乐的事儿要暴露了我怕他把桃花酿的事儿也捅出来拉我下水大家伙一起完蛋,我图什么啊?我发誓我不会跟闻师叔说的。然而闻师叔虽然是武痴可不是白痴,已经察觉到不对了,上次那谁过来的时候虽然闻师叔乍看只是难得遇到有资质又踏实的年轻后生挺开心的,但其实已经对那谁的热情和讨好起疑了,乐乐你跟那谁说一声凡事欲速则不达哈,比剑比出来的微末好感跟拐带弟子相比不堪一击,别演得太过。

暴发户什么时候滚:萧师兄,不要乱说啊,那真的是蚊子咬的包,真的!华山虽然冷但也有抗寒的蚊子啊信我QAQ他的事我知道了,我会注意的。

路转花明:萧小师兄,明明是你自己以为人家傻硬要拉着人家赌钱的,不要输不起啊hhhhh

红袖添香:乖徒儿,写书之事,一日搁置,便退步千里,稿子何时交?

点香阁常客:想念蔡师兄,虽然他蠢又嘴巴坏,但他好看啊!不过邱道长也很帅。好的我宣布他们锁了。


评论(15)

热度(4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凉的阿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