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凉的阿蝉

微博@风凉的阿蝉
不欢迎转载。

暂时不吃任何bg的cp,拒绝乙女。
非常非常非常厌恶肖战和他的粉丝。
瓶邪不拆不逆,过激原作cp粉,yy粉zyl粉勿扰。
cp粉,嗑cp维生,唯粉勿扰。
英美法德音乐剧路人粉。
武侠门外爱好者。
新番看着追。
爬墙如风。
霹雳彻底脱坑,不会开新也不会再更。
小透明,欢迎一起唠嗑。
应该是攻粉。
更新不定。

【藕饼】神仙打架,凡人遭殃,陈塘关的百姓赶紧收拾细软溜吧(1)

太太都在飙车,而我只会论坛体

楼主的身份大概是剧透之神。

 

 

 

神仙打架,凡人遭殃,陈塘关的百姓赶紧收拾细软溜吧

 

#0

小魔头三岁生辰宴那天,陈塘关将有大劫。

 

#1

你是凡人还是神仙,怎么知道的?

 

#2

神仙又双叒叕打架了?这回挑的陈塘关啊,陈塘关的李总兵不还风评不错吗,这是得罪什么神仙了?

 

#3

天机不可泄露,可泄露的一定不是天机(滑稽)

 

#4

哪吒这小魔头在陈塘关多活一天都是陈塘关的劫难

 

#5

呔,大胆,竟敢说咱们陈塘关一霸的坏话,嫌命长吧?

 

#6

惹,小魔头师父是太乙真人,仔细说话啊楼主,别以为匿名真人就找不到你

 

#7

李靖个浓眉大眼的竟然这么鸡贼,他邀请百姓去哪吒生辰宴原来别有用心!

 

#8

↑上面是真实弱智还是反讽?都说了神仙打架,李靖区区凡人拉他做什么。

 

#9

别挑了行不行,陈塘关百姓都认命了,李靖和殷夫人是难得遇到的好人,可惜老天作孽,让魔丸投成他们的孩子。唉。

 

#10

虽然说大家平时都只骂妖怪,但你们难道不觉得这些神仙……也就那样吧,天天念叨着天命天命,只要自己能修炼,根本没把凡人死活放眼里,魔丸灵珠这么危险的神物放到人间来,他们自个倒逍遥了。

 

#11

殷夫人也真是可怜,辛辛苦苦怀孕三年,就生下个小怪物,生完还得为了他到处除妖积德。

 

#12

当时殷夫人生哪吒的时候,惨叫半个陈塘关都听得到,实在太惨了

 

#13

李靖当初干嘛不直接让太乙真人了结哪吒啊,说是要管,压根没管住,每次出来都鸡飞狗跳,我家小子一听哪吒的名字都能吓哭。

 

#14

所以陈塘关的大劫是什么啊,要是指被哪吒捉弄的话我已经做好准备了,没什么好怕的了!

 

#15

造谣制造恐慌呢

 

#16

仔细想想哪吒一三岁还没满的孩子,你们有时候是不是对他太苛刻了?

 

#17

站着说话不腰疼,下次你被他折腾试试,看你还有没有命讲这种话

 

#18

那不是魔丸吗,魔丸岂止三岁了,千万年了吧,别以为他外表是小孩子就拿他当小孩啊?

 

#19

但本质上还是孩子吧……他有没有做魔丸时的记忆

 

#20

出现了,用孩子给哪吒洗地你们能有什么好处?你愿意我们陈塘关双手双脚愿意把哪吒这小孩给你

 

#21

在他出生现场目睹过,根本就是个妖怪!

 

#22

说起来太乙真人也太不靠谱了吧,这么重要的事情居然喝酒耽误了,害的陈塘关百姓那么惨

 

#23

你瞧他那肚子,一看就不靠谱

 

#24

太乙真人看起来很平易近人呀,长得富态一点也没什么吧,人家可是神仙。

 

#25

哪吒作怪的话算不上陈塘关大劫了,陈塘关百姓是见过风雨的(沧桑)

 

#26

跟哪吒有关,但不只是他

和以往的恶作剧不同,这回他也控制不了

还是赶紧走吧

爱信不信

 

#27

还有小魔头也控制不了的情景?

 

#28

越听越假,散了散了

 

#29

那爆料人可否再透露一下具体时辰?

 

#30

话说你们不好奇失踪的那颗灵珠去哪儿了吗?

 

#31

大概率投胎到另一户人家去了

 

#32

找了这么多年居然杳无音信。是不是只有灵珠才能压制魔丸?

 

#33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我准备先溜了。

 

#34

其实我也不想去哪吒生辰宴……谁想庆祝他生日

早点哪来回哪去吧

 

#35

回复#32:非也,灵珠魔丸本就一体双生,上古之初,一团混沌,不分善恶,灵珠与魔丸从不是互相克制的关系,倒不如说是相辅相成。

 

#36

穷人怎么办,想跑也没路费啊

 

#37

如果当时灵珠没有失踪是会一起在殷夫人独自里那个胎儿上?会是什么效果?

 

#38

肯定不会如此顽劣,以作弄人为乐

 

#39

魔丸魔丸,魔之一字已是明示,你们还有什么不切实际的期待?

 

#40

真是作孽,为什么当时不是魔丸失踪

 

#41

灵珠失踪蹊跷,此事必定有人作祟,想就知道,不会有人设局特意要一颗魔丸的。

 

#42

楼主你敢发誓吗,如果你说的是假的你天打雷劈

 

#43

我已经很怕了……

 

#44

唉,说起来,我家小女儿不知道中了什么邪,话还说不清呢,居然非要说哪吒是好哥哥,愁死我了

 

#45

是不是你听错了,近音字?

 

#46

还有啥名字能够跟哪吒同音啊

 

#47

有那么一句话,小孩子才是最不会骗人的,因为他们不会用自以为是的判断代替真实所见,说不定你们才是被成见遮住了眼睛。

 

#48

哪吒连长相都阴冷冷的,我家娃儿遇见他躲之不及呢,怎么会有娃娃还喜欢他,快让大夫查查孩子有没有什么毛病吧!

 

#49

47楼ip不是陈塘关

 

#50

没被哪吒祸害过的理客中滚啊

 

#51

回复#47:哦,你来陈塘关我让你吃回自己的狗屁

 

#52

希望什么神仙妖怪都离远点,遭不住

 

#53

而且最后人家一拍屁股追求大道,人间的烂摊子?他们管个鸟

 

#54

太乙真人还是因为喝酒误事的,无语

 

#55

仙人也能喝酒吗?

 

#56

吓死了,我刚带着老弟在海边捡贝壳,居然看见了那煞星

 

#57

哪吒又出来了?还跑到海边?

 

#58

李府结界形同虚设……

 

#59

李靖夫妇确实是很好的人但是哪吒我,唉

 

#60

回复#35:兄台似乎了解得不少?

 

#61

#56:快跑啊你还等啥?

 

#62

哪吒这段日子好像经常溜出府去海边啊

 

#63

哪吒和一个奇奇怪怪的人在交谈?我在陈塘关从来没见过那个人诶,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的看不清脸,不过好像是个少年郎

 

#64

不会是哪吒的朋友吧

 

#6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什么玩笑哪吒怎么可能有朋友?

 

#66

怕不是要一起兴风作浪狼狈为奸的同伙?

 

#68

吓人

 

#69

结合这楼,会不会跟这个神秘外来人有关?

 

#70

艹,不会是哪吒对我们不爽,要联合外人搞我们?

 

#71

溜了溜了

 

#72

楼主说话藏头露尾,绝非好人,我不信。

 

#73

我还是比较相信殷夫人的,她真的好好呀。

 

#74

海边?那个神秘人不会是什么海妖吧?要不然光天化日连个脸都不敢露?

 

#75

……这,要报告给李家吗?

 

#76

不会是海妖吧,气质看起来很好啊?我让我老弟先回去了,我再观察观察。

 

#77

瑟瑟发抖

 

#78

在这楼里搞文字直播啊那位老兄?不会是瞎说的吧,要不然报坐标,哪吒具体在什么方位?

 

#79

一个正常少年人有什么可跟三岁小娃讲的,一看就不对劲,我信楼主了,我去收拾去了

 

#80

哪吒那么凶,跟团火似的,居然也有不跟人打架的时候

 

#81

不会真是朋友吧,可怕

 

#81

报了坐标你敢去找哪吒?哪吒最近确实喜欢去海边这我们谁不知道啊,这事我有必要骗你们吗?

 

#82

哪吒给了个什么东西给那奇奇怪怪的人。

是布还是信之类的

 

#83

别告诉我是生辰宴请柬

 

#84

……很可能

我太怂,不敢靠近,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85

算了,怂也说不了你,保护好自己啊直播哥

 

#86

真的要在生辰宴搞事??

 

#87

还是跟李府知会一声比较好

 

#88

你要是没证据人家父母能信?别傻了,咱们生命力顽强,该咋地咋地

 

#89

算了算了,等到时候就知道楼主是不是骗子了,楼主是骗子我就把你揪出来暴揍一顿

 

#90

!!!!!

 

#91

咋了又?

 

#92

这回是真吓到我了,那个奇奇怪怪的人估计发现我了,他俩踢着毽子呢,几百下都不见谁失误掉毽子的(这个神秘人会不会真是个妖怪啊,居然能接得住哪吒的毽子),然后突然一个非常诡异的姿势,毽子就往我这边飞过来了,我滴个娘诶,我当时就屁滚尿流连滚带爬地逃了。

 

#93

注意安全!

 

#94

也还好啦,哪吒再恶魔也没真的搞出人命吧?

 

#95

你还想让他搞出人命吗,我家孩子差点都残废了!

 

#96

因为是魔丸,所以天性本恶么,但他好像都不知道自己是魔丸,到底该把他当什么人来看待比较好啊。

 

#97

他听到别人喊他妖怪会特别生气

 

#98

说他妖怪算赞美他了,他比妖怪还恐怖!

 

#99

轮不到我等凡人去操心,他就算是死了也不过是回去做能存在千万年的珠子,而我们呢,几十年后就一抔黄土,以前还有替哪吒喊冤说天道不公注定让他来遭世人白眼,呵,难道对我们就公平了吗?我们没有天生神力没有仙缘没有仙家要度化我们,我们命如草芥,还要去心疼哪吒这一个天生神力好吃好喝养着的魔丸小少爷?

 

#100

安心种田养活自己吧,这几天看天可不太正常,庄稼被淹了就玩完了。

 

#101

99楼好酸,虽然我也好酸。

 

#102

李府小工悄悄说一句,其实哪吒也没有你们说的那么恐怖啦,你看我天天得接触他也活到现在(。

而且自从他交到朋友之后折腾我们也越来越少了。

 

#103

不想懂也没心情懂,就让神仙们去理解吧。

 

#104

那你们真的打算先溜吗?

 

#105

怎么溜,家人家产都在这儿,真的若陈塘关有大劫,那也没法子啊。

 

#106

还真是朋友?


评论(3)

热度(64)

©风凉的阿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