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凉的阿蝉

微博@风凉的阿蝉
不欢迎转载。

暂时不吃任何bg的cp,拒绝乙女。
非常非常非常厌恶肖战和他的粉丝。
瓶邪不拆不逆,过激原作cp粉,yy粉zyl粉勿扰。
cp粉,嗑cp维生,唯粉勿扰。
英美法德音乐剧路人粉。
武侠门外爱好者。
新番看着追。
爬墙如风。
霹雳彻底脱坑,不会开新也不会再更。
小透明,欢迎一起唠嗑。
应该是攻粉。
更新不定。

20181206瓶邪bot被骚扰事件全总结

掉粉预警。

这样说吧,我没看过镇魂,对演员本人无感,但是这次事情我是真的被娱乐圈粉黑恶心到了,yy粉带来的恶心感重回心间挥之不去,简直要做噩梦,并且这次有某些叔粉和稀泥带节奏亲亲抱抱,加倍恶心。

lof我一般只发文,不会多说别的,但是我自己的立场还是说一下吧,我对先到bot下ky,后又撕x轮博,粉黑混战嘴脏得不行,装书粉骂瓶邪粉cp狗腐癌,侮辱cp,小部分还去侮辱角色,理直气壮让bot做反黑站,后又互相甩锅,带着瓶邪关键词给自己卖惨,拉着瓶邪搞联谊,的粉,没办法有任何好感。

瓶邪就是瓶邪,到现在认真萌的也有很多,当年跟风喜欢过的更多,认真喜欢过又爬墙的也很多,但是既然已经不喜欢,既然当初也只是跟风随便萌,既然你更喜欢演员,就请不要在为你现圈说话的时候非要追忆历史带上瓶邪——在腐圈遇到有人喜欢或喜欢过瓶邪的,难道是很稀奇的事吗,值得大惊小怪?

当年的那个从本人到粉我都很讨厌。

这次这个的部分粉我已经很讨厌,会不会到那个人的程度我也说不准。

接受不了的感谢取关。


书剧分离存档处:

【lofter图文版本点我】  


【长微博地址点我】





评论(5)

热度(3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凉的阿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