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凉的阿蝉

微博@风凉的阿蝉
不欢迎转载。

暂时不吃任何bg的cp,拒绝乙女。
非常非常非常厌恶肖战和他的粉丝。
瓶邪不拆不逆,过激原作cp粉,yy粉zyl粉勿扰。
cp粉,嗑cp维生,唯粉勿扰。
英美法德音乐剧路人粉。
武侠门外爱好者。
新番看着追。
爬墙如风。
霹雳彻底脱坑,不会开新也不会再更。
小透明,欢迎一起唠嗑。
应该是攻粉。
更新不定。

【陆危楼x阿萨辛】我跟npc散伙了 二

10

穆萨也算是游戏名人,从不缺关注他的吃瓜群众,他和阿萨辛的散伙现场更是被好事者录下,被冠以“波斯明珠全村希望一离村就离婚?这是道德沦丧还是人性的丧失?”的噱头挂在论坛,引得一干无聊人士纷纷吃瓜左猜右猜。

帖子里还有波斯的玩家血泪控诉:“还做着势如破竹征服中原的美梦,一上线就看到选择题,加入红衣教还是明教,我那个懵啊!老大要分家,我们这些抱大腿的小弟无依无靠犹如浮萍呜呜呜呜呜,结果想加红衣教还以为性别原因被扔出去了!”

“实名举报阿萨辛性别歧视!”

“呵,男人,你们想跟着阿萨辛大人还不就是为了→_→”

“穆萨大神太冷酷太无情辽,你们看阿萨辛那个我见犹怜的垂眸,多么楚楚可怜啊,可是穆萨一点儿反应都没有,心疼。”

“话说穆萨为什么能这么顺利地接受npc要跟他分家的事情啊,一般来说不都是会觉得系统要回收金手指而大闹一场吗?”

“穆萨渣男,用完就扔!尽管如此,我还是要入明教(。”

“话说,各位,这是不是意味着我就有机会攻略阿萨辛了?”

“楼上醒醒,大白天做什么梦,你去勾搭阿萨辛,看他理不理你。”

“仔细想想穆萨还挺励志的,居然能在这坑货游戏的坑里挣扎到真的出村到中原,跟他合伙的还是npc,一般人早就疯了吧。”

“太年轻,阿萨辛这样的npc能跟我绑定,我愿意一辈子单机,最好能加个邪恶mod嘿嘿嘿嘿。”

“诸位,我去尝试跟阿萨辛交朋友了,他说话倒是挺温和的,温和地问我姑娘你是否有困惑你要不要入教,我说我不入教,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就没有看过我了……”

“往好处想,没有穆萨在一边杵着,万一哪次开服阿萨辛还在迟钝状态下我们就可以去顺利揩油了!这一次不会再被穆萨打成白板小号了!”

……

陆危楼扫了一眼,只觉得无聊无趣,有些言论甚至算得上不堪入目,要是阿萨辛不是npc,说不定都该报警——可惜阿萨辛仅仅只是一个npc,怎样被意淫,被侮辱,被肆意猜测,都不会有任何影响。

 

11

陆危楼的脑子在游戏里也好用得很,明教很快就发展壮大起来,隐约有在中原立足称霸之势。跟要什么没有什么的波斯比起来,中原地图上的玩家和npc都多得有点拥挤,陆危楼也不用再无聊地日夜刷着同样一个npc的好感。

但陆危楼总觉得,别的npc似乎总差了点什么。做的不够细致。

他坐在新建的势力统一模板的明教大厅里,有新加入的玩家问他,穆萨大神,阿萨辛真的是npc吗,会不会是gm假扮的,你是玩到哪里玩崩了才会分道扬镳啊?他为什么——

穆萨说:“一堆数据,有什么为什么?”

又不是avg游戏,哪来那么多问题。

那个菜鸟没被他吓到,还不服气地嘟囔:“数据也有人家的程序啊。”

 

12

阿萨辛的红衣教无论从教义还是行径上,按照中原地区的观念,都堪称邪恶,因此,随着整个游戏世界的时间线向前推进,阿萨辛还是和大多数npc一样,要进副本挨揍了。

陆危楼看到更新公告,心里五味杂陈。这是限时副本,两个月之后阿萨辛又会被放出来。全息网游致力于制造媲美现实的虚拟世界,让npc能够最大程度上接近真人,不愿意像早期游戏一样,一张地图上有无数个同样的npc,这带了很大的麻烦,却也让很多玩家有了更多的代入感。

听说能推阿萨辛,吃瓜群众倒是都很开心,纷纷奔走相告。

令人失望的是,新副本正式出来的时候,公告说明讲得很清楚,阿萨辛只会在最后一个boss倒地时出来说几句话收个尾,玩家那会儿都是锁定或眩晕状态,除了傻傻地看,啥也做不了。

“运营欺诈!”有人开玩笑地嚷嚷。

副本掉落的东西正好有陆危楼扩大明教势力所需,英明神武的穆萨教主并没有被情感牵绊,而是当机立断迅速地下达了尽快通副本的指令。

然而明教终究根基太浅,在大势力高效通关的情况下,他们还在摩擦地板嗑红嗑蓝拼命挣扎,最终跟五甲无缘。伤病残将终于借着别人的攻略和穆萨男神的血本修理费与红蓝药打通关,刚才还半死不活的一群人这个时候却突然都精神抖擞眼睛瞪得像铜铃。

教主前夫……啊呸,前合伙人要出来了!看到教主说不定能触发隐藏剧情!

一身异域红衣雌雄难辨的霍桑·阿萨辛缓缓出现在众人面前。

在陆危楼看来,阿萨辛的外形比以前更加不男不女,露背露大腿,白花花的一片简直有伤风化,一定是策划和美工的恶趣味,那一双可以杀人的高跟鞋也完全不符合人体工程学。与红衣教的流行服饰相比,祆教的衣服真正是保守又保暖。

其他人却跟陆危楼重点完全不在一块儿,一个个你掐我我掐你倒吸凉气说也太好看了吧。

 

“穆萨。”阿萨辛开口了。“你终于来了。”

眼里只有穆萨,压根没看别人。

队里的奶妈小声地吐槽:“也太像老情人幽会的场景了吧,我们瓦数是不是有点亮?”

阿萨辛注意到了这个声音,淡淡地瞥了他们一眼,接着用一种非常微妙的语气对穆萨说:“你现在有了很多中原人朋友,穆萨。”

穆萨回复:“但是你的红衣教似乎发展得不怎么样啊,霍桑。”

阿萨辛闻言没有生气,倒是微微笑起来:“这一点,我确实不如你。不过,你要的东西,却在我手上。”

“我今天就是来取这样东西的。”

“能不能拿到,还要看你的本事了,穆萨。”

 

阿萨辛最后一句话话音未落,陆危楼的队伍里就起了轩然大波。

“我靠怎么回事啊不是打完最后一个就能掉落吗,难道因为我们教主作孽有仇恨所以还得再打一场?”

“但是能跟阿萨辛打啊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就是不知道武力值具体怎么设置的。”

“药都嗑完了打不动打不动。”

 

陆危楼眉头微微皱起,他不太想在副本里跟一群人一起打阿萨辛。

 

阿萨辛启唇欲言之前,忽然有一个蒙面人从天而降,落到众人与阿萨辛之间。

“穆萨·哈贾尼,你若想要那样东西,那就与我打一架吧。”

 

队伍众人看蒙了,完全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突然多出来的npc是何方神圣。


评论(10)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凉的阿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