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凉的阿蝉

微博@风凉的阿蝉
不欢迎转载。

暂时不吃任何bg的cp,拒绝乙女。
非常非常非常厌恶肖战和他的粉丝。
瓶邪不拆不逆,过激原作cp粉,yy粉zyl粉勿扰。
cp粉,嗑cp维生,唯粉勿扰。
英美法德音乐剧路人粉。
武侠门外爱好者。
新番看着追。
爬墙如风。
霹雳彻底脱坑,不会开新也不会再更。
小透明,欢迎一起唠嗑。
应该是攻粉。
更新不定。

【唐无寻x杨饮风】睡了个男的,感觉挺好,现在应该怎么做?(微博吐槽树洞体)

剑三 龙门基佬组,有不了解的小伙伴可以去龙门找找,在唐门的对话里看现在他们是he了的。


睡了个男的,感觉挺好,现在应该怎么做?

 

大唐隐元树洞君,你好,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投稿。本人男,门派不重要,不提。按照惯例是要先给自己颜值打个分吧?谦虚一点,给我自己打9分,另一个主要当事人8.5分,别的人就不说颜值了。

 

标题这件事比较意外,不在我自己的人生规划之内,但是并无后悔。我这辈子第一爱我自己,第二爱捣鼓药和毒之类的,第三爱我门派。第四以及以后可能就是各种美人啊风景啊。以前没仔细考虑过性向问题,从小因为长得好看,我还挺受女孩子欢迎的,长大也撩过不少妹,不过没货真价实谈过恋爱,我嫌浪费时间和精力,也没遇到过谁真的能让我心甘情愿跟她过一辈子的。说实话,我是有点自恋吧,谁让我本来也有自恋的本钱。

 

我以为我这辈子可能就是这样一个人过,江湖里来来去去痴男怨女爱恨情仇,我看的多了,安心做个浪子没什么不好。我的兴趣跟我家里期望的不大一样,我也不是很喜欢在家待着。

 

趁着年轻大好时光,该浪就要可劲儿浪,我跑到了一个离家很远的地方,找一些特殊的材料和配方,顺便领略不一样的风土人情。那段时间我刚好找到了种药,下在酒里,效用就是大家都知道的spring药啦,这种药对身体无害,也不是那种低等烈性药,典籍里说的是七分情三分欲,我很感兴趣,想着找机会看别人试试。

 

知道有人会骂我渣,这段不重要,别纠结了。

 

在那个地方遇到了一个女的,霸刀的,人还蛮好看,要不然我也不会注意到她。她身边跟着一个大块头男的,我以为他俩是情侣,结果听谈话,大块头只是她义兄,她来这破地方只是为了抓回她未婚夫。

 

这是个什么情况呢?我家对信息情报搜集算有点家学渊源,我闲着无聊也很好奇,一查,发现霸刀女她未婚夫是个长歌,跟她很早就有婚约了,只是两个人没相处过几次,谈不上什么感不感情的。而这个长歌呢,他有个青梅竹马,藏剑女。霸刀那边看着有婚约,就想让霸刀那个和长歌的早点成亲,青梅竹马不干了,拉着长歌就逃婚私奔。虽说没感情基础,但一个心高气傲的女孩子被逃婚了,面子上是很过不去的,感觉就像被侮辱,她咽不下这口气,就追了他们一路。

 

当时他们四人碰上,在店里对峙争吵,两个女的吵起来都很凶,藏剑的很强势,长歌的可能觉得自己对不起未婚妻,一直也不怎么搭腔,藏剑撺掇他,他才蹦出一句。霸刀女的义兄不好惹,气势汹汹,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对他义妹感情不止兄妹情,对长歌态度非常恶劣和糟糕,鉴于霸刀女的劝阻,不好教训长歌那男的罢了。

 

说实在的,要我是那义兄,乐见其成啊,趁虚而入不是最佳时机吗?

 

那个时候就很明显看出来长歌的性格有点磨叽迂腐,按道理平时我是看不上这种人的,不过可能也是他长相气质恰好合我胃口,一看就好欺负,让人不记住也不行。

 

反正他们都这么乱了,我再去添个乱也没差是不是?所以我就去了。

 

考虑了一下,藏剑的那个观察事情貌似比霸刀的那个姑娘更加敏锐,惹起来可能有麻烦,我是去缠着霸刀女,她嫌我烦,就答应跟我比试一场,输了的喝我带的葡萄酒。我说的时候那个长歌也在旁边,不知怎么就对我成见很深,盯着我的酒觉得我在酒里放了什么似的,紧张兮兮地出来说换他来跟我比,他来喝酒。

 

其实吧,那会儿我酒里还真没下料,葡萄酒是我搜罗到的好酒,就是味道和中原人口味不大符合,我只是想看反应而已。我找到的“好东西”是要找个最合适对象试的。

 

我那会儿对他的兴趣就已经超过了对霸刀女的兴趣,顺着他的话答应,约好时间地点,说只有我们两个人比试,其他人不得观赛,他见我还盯着霸刀那姑娘,生怕我反悔,很快就一口应下。

 

他好像只是担心我对霸刀女欲图不轨,别的根本没想,倒是藏剑那位用怀疑的目光打量了我,但长歌已经答应了,她也没办法。

 

然后发生的事情,如标题,就是他输了,我好奇心作祟,把药下酒里了,想看看他这种老端着架子的书呆子会怎么反应,然后我也就跟喝醉了似的,嗯,总之是把他睡了。比较麻烦的是我觉得感觉很好。那天晚上有点没控制住,第二天他只能躺在床上,看我的目光要是能化刀子,早把我凌迟了,他不好意思让两个女孩子接近照顾他,一个人就做不到,最后还是只能别扭憋屈地喊我帮忙照顾,我为了他的自尊着想一直面无表情,其实我快笑翻了,他真的很有意思,尤其又打不过我,拿我没办法。

 

哦,他这个人真的很磨叽,我听他自言自语,一边安慰自己这次就是意外他只是被我陷害的不算背叛他青梅竹马,一边又觉得很对不起他青梅竹马还给她带来了未婚妻那桩麻烦,想要主动分开了。就你们的标准他大概也算白莲花渣男吧。我帮他打发走了霸刀那对,就很直接替那义兄戳破窗户纸了,唉,像我这么好心做红娘的人真的不多了,他们也不知道谢谢我,还把我当仇人似的。那长歌还在纠结,后面是他青梅竹马先发现不对劲儿了,没去找他,直接来找我问了,我不喜欢她那副试图掌控谈话节奏的样子,脑子一热直接就说我已经睡了他。她居然没有很惊讶,不知道她在想什么,她也没去跟他求证。

 

现在情况比较诡异,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她已经知道了,所以不知道用什么态度会好一点……

 

我觉得我是有点喜欢他,但也没想好是不是要为他放弃森林。表现出什么态度做些什么能让状况稍微好一点?我脑子也有点乱了。

 

 

按热度

 

路人甲:渣男配渣男,妖艳贱货和小白莲花嘛,绝配,你们天生一对,不要祸害别的姑娘了,同意我的送我上热评,让这位写作谦虚读作欠揍的自恋狂魔看到。

                                                                                                                                                                                赞10834

 

小霸王的一个小号:老哥,既然匿了,打码打好点,我看一眼就知道了。你在外面玩的很爽啊,说好的来帮我抓人的呢?以及藏剑的只会私奔这一招吗。[呵呵]

                                                             赞 8991

 

路人乙:地图炮门派的有病。热评哪个,你是他弟吧,那你们还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个男主当事人哪个门派的啊,把别人的门派都说就不肯说自己的,辣鸡。

                                                            赞 8458

 

路人丙:我被洞主理直气壮不要脸的气势惊呆了……以及你那个药这么好用,诚心问名字叫什么(咳卖片的千万不要盯上我)

                                                             赞 8300


评论(24)

热度(53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凉的阿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