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凉的阿蝉

微博@风凉的阿蝉
不欢迎转载。

暂时不吃任何bg的cp,拒绝乙女。
非常非常非常厌恶肖战和他的粉丝。
瓶邪不拆不逆,过激原作cp粉,yy粉zyl粉勿扰。
cp粉,嗑cp维生,唯粉勿扰。
英美法德音乐剧路人粉。
武侠门外爱好者。
新番看着追。
爬墙如风。
霹雳彻底脱坑,不会开新也不会再更。
小透明,欢迎一起唠嗑。
应该是攻粉。
更新不定。

【荼岩】听说沈总谈恋爱了(沈图x严安/短文,一发完结)

沈图x严安

大总裁小明星

轻松胡扯向

一堆原创龙套

  

1

 把文件竖起来挡脸的秘书瞅着小演员进去了,连忙在qq群里实时播报。

 

名为秘书实是苦力:进去了进去了!那小明星果然直接进去了!

保安小哥:我就说他来肯定是找沈总的!

前台接待最苦:他脸色不太好诶?沈总难道跟他吵架了?

 

沈总办公室隔音很好,但秘书还是听见了噼里啪啦的声音,足以见得动静之大。

 

还在想着怎样偷偷去看现场直播,沈总突然拉开门,冷着脸说:

 

“叫人来打扫一下,还有,叫人送来一套男装,175的,尽快。”

 

秘书连滚带爬就去做事了。

 

虽然平时沈总就不爱笑,像从冰箱里出来的,但今天简直跟在雪山里冰封了几十年刚刚爬出来一样。

 

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打扫?衣服?还是175的,怎么看都是那个小演员穿的吧!青天白日的要不要这么激烈啊沈总?

 

 

2

八卦,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

 

自从有人发现沈总对一个名叫严安的小明星十分不一般之后,某个成天上班期间分享美妆新番约饭等等的qq群就又加了一项日常:八卦沈总的恋爱情况。

 

于是乎,秘书在群里报告之后,保洁小妹自告奋勇要去打扫沈总办公室,肩负全群一探真相的重任。

 

沈总很帅。

 

沈总比公司里大多明星都帅。

 

这是全公司上下的共识。

 

但是沈总很高冷。

 

这也是众所周知的。

 

 

所以,当高冷不食人间烟火的沈总竟然接地气地疑似跟人谈恋爱,而且对象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明星时,不由得格外引起关注和好奇。#娱乐圈 #金主包养#狗血#虐身虐心#天之骄子 #豪门恩怨……

 

不同人有不同的TAG安上去。这人设靠脑补就有十万字文好不好!

 

保洁小妹调整一下自己的表情,避免露出可疑的淫笑,才郑重其事地敲门进去打扫。

 

就算她是见过大风大浪地,一踏进去看到宛若台风过境的现场还是不由得呆滞了。

 

这洒在地上的咖啡和茶。

 

这摔在地上可怜兮兮的仙人掌和多肉。

 

这染上了咖啡茶渍的文件。

 

还有,这摊在地上的T恤和皮带……???

 

保洁小妹眼珠子一转,沙发上缩着小明星,披着西装外套尴尬地朝她笑,没戴上那副圆眼镜显得比平时还要清纯可人……咳……

 

只穿着白衬衫的沈总皱眉敲了敲办公桌桌面。

 

保洁小妹下意识地立正收腹挺胸绷直背。

 

“打扫。”

 

一如既往地惜字如金言简意赅。

 

保洁小妹愣是听出了一丝丝的尴尬和恼怒。

 

看不出来沈总还是个这么会玩儿的。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趁沈总走到小明星前面跟他耳语的空档,保洁小妹眼疾手快地拍下了第一案发现场传到群里。

 

任务之一,成功完成。

 

 

 

3

 

保洁小妹打扫的进度比较慢。

 

毕竟身边一对秀恩爱虐狗的,严重影响效率。

 

要不是不方便,保洁小妹都想把他们的对话录下来。

 

像这样的:

 

“冷吗,要不要关空调?”

“别别别,关空调你是要做烤鸭还蒸桑拿呢?我不冷啊,等等衣服送上来就好了。刚好我凉快凉快。”

“哦。上回贪凉,发烧到38.8的是谁?”

“这不……睡着就忘了调温度嘛。还不是你又加班,大半夜都不回来,要不是等你等地发困,哪至于就这么睡过去。说起来现在空调也这么智能,搞得那么复杂,我想调个时间都看不懂说明书了。”

“不是让你别等我了吗?说了不知会忙到几点。”

“说的你回来我不会被吵醒一样。谁知道你直接就在公司里过一晚了啊?”

“……冷了要跟我说。”

 

卧槽你们什么时候就同居的这速度也忒快了吧这老夫老妻的抱怨和对话是想怎样!

内心疯狂弹幕飞过,不小心手中的多肉就碎了,沾了保洁小妹一手黏糊糊的汁液。

 

 

还有这种:

 

“健身卡你没用?”

“剧组忙着呢,哪有时间去健身啊。”

“所以你有时间打勇者大【消音】却没时间健身。”

“呃……沈图,这不,那啥,你别那么看着我,瘆的慌!好了好了我错了!臣妾知错了啊陛下千万不要动怒,动怒伤龙体!我可以解释的,听臣妾解释再发落!”

“嗯?”

“健身房里一群肌肉壮汉,看着怕。再说风吹日晒的我身体其实也不错,不用特意费那个钱了。我等无产阶级劳动人民在劳动中运动,在运动中升华,锻造自身的钢铁意志和健康体魄。你个霸道总裁天天坐办公室才要去健身房里吭哧吭哧呢。”

 

 

日哟你们那姿势分明是要来场办公室play的前奏——有可能刚刚就是,出了意外才造成这满目狼藉。运动,阅遍小黄书得出的结论,这种对话再进行下去一般的方向就是霸道总裁邪魅一笑,体贴地告知伴侣双人运动有奇效,不如我们嘿嘿嘿吧。小受欲拒还迎不要不要雅美蝶一番后欲说还休媚眼如丝地倒在总裁怀里嘤嘤嘤。

 

还好沈总并不是一般的霸道总裁,严安也并不是娇弱小白平胸受。这也只是一篇在kuso的瞎扯淡小短文,粉粉哒,一点都不黄。

 

他们窃窃私语耳鬓厮磨,但勉强说是亲密的兄弟也说得过去,没有任何有伤风化白日宣淫的迹象。

 

沈总还能抽空,轻轻地,瞟了保洁小妹一眼。

 

保洁小妹一个激灵,启动快进键毫无留恋飞速打扫完毕微笑退场。

 

就差在关门前说一句,您二位好好玩使劲玩随便玩。

 

 

4

 

百万保洁小妹:我觉得,沈总不是最近和那小明星谈恋爱。也不是金主包养小明星。

百万保洁小妹:分明是已经结婚N年,只是最近才开始肆无忌惮秀恩爱。

百万保洁小妹:在他们附近,真是瞎了我的狗耳聋了我的狗眼。

 

 

5

秘书职业微笑,把衣服递了过去。她尽力保持着端庄的态度,伸长脖子想看看里面的场景。

 

沈总毫不客气地“啪”关上门。

 

秘书鼻子险些被削掉。

 

只看到一个背部。还有蝴蝶骨。

 

沈总好福气。

 

 

 

6

沈总的恋爱,谈的就是这么坦荡荡。

 

 

END


评论(3)

热度(4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凉的阿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