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凉的阿蝉

微博@风凉的阿蝉
不欢迎转载。

暂时不吃任何bg的cp,拒绝乙女。
非常非常非常厌恶肖战和他的粉丝。
瓶邪不拆不逆,过激原作cp粉,yy粉zyl粉勿扰。
cp粉,嗑cp维生,唯粉勿扰。
英美法德音乐剧路人粉。
武侠门外爱好者。
新番看着追。
爬墙如风。
霹雳彻底脱坑,不会开新也不会再更。
小透明,欢迎一起唠嗑。
应该是攻粉。
更新不定。

【华乐/齐风】人人都想装B(上)

人人都想装B

华乐有,齐风有

近未来架空,沙雕风味迷之设定ABO

 好久没写了,有点没手感,复健练习。

 

1

“第一次相亲不要紧张,以后熟练就好了,机会是很多的。记住啊,要是实在不满意,你就摔杯为号,我会给你发讯息假装有急事让你脱身。”

云飞卓在进餐馆之前向梳了个大背头穿着正装人模狗样的华无痴第无数次低声嘱咐。

华无痴压住了一肚子诸如相亲的机会很多真的是好事吗我觉得这种不用太熟练会比较好还有摔餐馆的杯子谁来赔钱以及这都什么年代了为什么还会有相亲为什么脱身手段还这么复古对方看不出来是脑子有问题吧的吐槽,沉重地点头答应。

云飞卓欣慰地拍拍他肩。

 

2

“乐乐,要是看情况不对赶紧溜,对方照片都不给,还不知道会是什么妖魔鬼怪,你找机会脱身,千万别跟对方纠缠免得又被媒体瞎写,也千万不要产生争执,虽然大家都是beta但你可能打不过人家。”

“阿亦你是不是只是想吐槽我学艺不精?”

宋居亦正气凛然:“哪有,你干文职工作不需要体力和武艺呢。”

黄乐无情揭穿:“你果然是在嘲讽我!”

宋居亦转移话题:“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黄乐同志,你即将开始人生中的第一次相亲,加油哦!”

“我觉得我可能患有相亲恐惧症我可不可——”

“不可以。好了别说了来都来了,你自己给相亲中介投的资料现在又想反悔?闻老板那儿回头怎么交代?”

黄乐十分委屈:“那次明明是玩游戏输了你们逼我的!”

 

3

电视不知被谁调到生活台,主持人正在报道一起离婚案,伪装成beta的alpha在和另一名beta结婚后出轨omega,一时之间,第二性别平权主义者、废除婚姻制度主张者和狗血故事受众都纷纷就此事唇枪舌战唾沫横飞你来我往,热闹得非同凡响。

齐无悔坐没坐样地瘫在沙发上,悠闲自在地咔吧咔吧吃着从雇佣人那儿忽悠来的特产,发表观点:“现在这些人也都是吃饱了撑着的,一个个的非要装beta,装了又管不住自己的本能,真是有毛病。”

风无涯没他那么闲,正在一一核对星际医院发回来的团员体检报告,随口道:“beta虽然生育率低,身体素质一般,但是没有那么麻烦的发情期,不惹人注意,少了不知多少麻烦。说起来,咱们华山登记的alpha和omega拢共没几个,可实际上——要不是现在这块管的松,我们帮忙隐瞒第二性别的罚款能直接把飞船赔掉。”

要不是跟齐无悔谈恋爱压根瞒不住,风无涯大概也是omega装beta大军中的一员。

理论上第一性别和第二性别都不应受到歧视,反性别歧视是写在星际宪法中的法律条例,但现实中,A和O从分化那一天开始就没有B那样的自由,大大小小数不清的体检和例行检查访问会终生困扰A和O。

这就是为什么看起来明明A和O由于体质原因有数不清的优待,却还是有更多人选择装B。

齐无悔不由感叹:“说的也是,老子还以为咱俩结婚以后那些嗡嗡嗡的人能消停,结果现在几乎是每个月都要去体检一次,我看我不把自己的alpha身份贡献给战场,你不抱个孩子来他们是不会罢休的。”

风无涯顿了一会儿,忽然问道:“华无痴呢?”

齐无悔给风无涯喂了一口充满不规则星系独特丰富口感的土特产,说:“怎么了,那小子今晚去相亲。”

风无涯不太喜欢这种味道凌乱缺乏层次的东西,皱着眉吞咽下去:“也没什么,就是想告诉他一下,抑制剂该换最新型的了,医院机器又升级更新,他的体检数据差一点点就暴露。不过相亲……我怎么没听说,跟什么人相亲?”

齐无悔愣了一下,才回答:“我也不清楚,云飞卓搞的,他跟过去了。”

 

4

谷潇潇面如死灰地看着智能机计算这个月的账单,忍不住插嘴道:“大师兄,亲爱的队长,打个商量,以后出任务能不能考虑考虑成本,砸店还报上我们团大名的蠢事我以后再也不想看到。”

风无涯抬头瞄了一眼,被那刺眼的一串鲜红的零惊得噎了一下,本来还想给齐无悔辩解的话也硬生生咽了回去。

齐无悔不以为意,敷衍道:“行行行,下回老子注意,不暴露身份。”

“真靠不住!”谷潇潇抱怨,“还不如看华无痴今晚能不能拿下相亲对象,我情报无误的话,那个武当beta可是接下来要接手我们税务债务的。”

齐无悔恍然大悟:“云飞卓是被你撺掇着把华无痴忽悠去相亲的?”

风无涯真心诚意:“谷师妹当真厉害。”

 

5

黄乐和华无痴看见彼此的第一反应,都是松了口气。

看起来是个能沟通的正常人,还好还好。

在尬聊十分钟后,两个人都达成共识,要圆满结束这次莫名其妙的相亲会面,不过点的菜还没上齐。

“吃完再走吧,这顿饭是中介机构报销呢。”黄乐捧着五颜六色的鸡尾酒砸吧砸吧嘴,充满期待地说。

这家店是整个银河星系最出名的——出名的昂贵和适合拍照上传。

华无痴并无异议。

一直觉得武当的人冷漠无理不近人情的华无痴这回倒觉得眼前这个相亲对象有点可爱。

但是不行。

被揭穿隐瞒第二性别的话就完了。

装B是一件慎重的大事。

 

6

云飞卓看情况还行,打了个哈欠,回佣兵团补觉。

宋居亦惦记着郑居和带回来的最新款游戏机,对黄乐使了个眼色,也匆匆离去。

华无痴觉得黄乐吃饭的样子好像地球的啮齿类生物,专注又小心翼翼,腮帮子一鼓一鼓的。

黄乐觉得面前的大个子佣兵一动不动直冒傻气,心想也没见别的beta这么迟钝犯傻啊,疑惑地问:“你不喜欢吃吗?”

“我……”华无痴话还没来得及说完,就听得巨大的爆破声,餐厅侧面发生爆炸,青蓝色火光中闯出一伙全副武装的人,扛着枪炮嚣张地吼道:“都趴下,抢劫!”

黄乐还有点状况外地端着碗想喝口汤压压惊,华无痴这会儿却一点都不傻也不迟钝地把黄乐一把拉到桌子底下,用嘴型示意:“星际海盗。”


评论(6)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凉的阿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