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凉的阿蝉

微博@风凉的阿蝉
不欢迎转载。

暂时不吃任何bg的cp,拒绝乙女。
非常非常非常厌恶肖战和他的粉丝。
瓶邪不拆不逆,过激原作cp粉,yy粉zyl粉勿扰。
cp粉,嗑cp维生,唯粉勿扰。
英美法德音乐剧路人粉。
武侠门外爱好者。
新番看着追。
爬墙如风。
霹雳彻底脱坑,不会开新也不会再更。
小透明,欢迎一起唠嗑。
应该是攻粉。
更新不定。

【沈叶】大老板疑似网恋,他是中了什么毒 (架空论坛体)

标题:大老板疑似网恋,他是中了什么毒

 

#0

我是一个家族企业的打工仔,具体职位不好透露,虽然薪水不高但能天天看到我们大老板也算值了。大老板男的,年纪轻轻,貌美多金,气质优雅,魅力没有性别限制,把他照片往外头一放,就有一堆男男女女工资都不问就要来上班。

像这种人生赢家竟然会陷入网恋的漩涡实在令人匪夷所思,据我所知,是我们老板在玩一个游戏,他工作忙,就找了个代练,也不知道那代练是何方神圣,让我们大老板念念不忘,一来二去就成了朋友,如今眼看就要往恋人的方向奔,我实在有点担心,网恋大家都知道,风险太大,以我们老板的条件,实在没必要搞网恋,万一对方就是看他金主有钱想骗钱的怎么办?不想骗钱的我也怕ta骗色啊毕竟我们老板那么好看。

万一被骗钱骗色公司破产我失业了怎么办……

 

#1

最后一句是重点吗?

 

#2

楼上英明

 

#3

想的太远,你老板是个做老板的人唉,在商场之上啥阵仗没见过,会跌在网恋?说不定就是无聊了玩玩罢辽。

 

#4

楼主老实人。

 

#5

什么年代了,真的担心你们老板网恋就去探听情况呗,不用直白地问,就以你也玩那游戏为切入点了解一下,看看那代练怎么样。

 

#6

霸道总裁爱上平凡代练妹?网文看多了,写手味儿太重,打回去重练。

 

#7

你老板这人设不至于现在都还没谈过恋爱吧,轮得着楼主你担心?

 

#8

Lz你这是不是叫拿着社畜的钱操着当爹的心啊

 

#9

颜值吹的太过分了,无图言【】

 

#10 lz

代练男的,听声音挺年轻,有次他们挂语音,老板耳机线没插好,我听到了。虽然我们老板一直没女朋友我是怀疑过他的性取向但是今天还是有点震惊。

主要我们老板这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禁欲满分,谈恋爱像把他拉下神坛。

 

#11

这种故事我一天可以编八百个。

 

#12

标准流程,接下来是不是当事人知情者都一个个跑出来最后狗男男在一起秀恩爱?看腻了,换个剧本8

 

#13

想看一下老板的玉照,感受一下这种可怕的魅力。

 

#14

霸道总裁大美人和代练小哥的爱情故事,虽然听起来很不靠谱但是很想看是怎么回事

 

#15

家族企业?为什么听起来就这么不靠谱啊,一说家族企业我只能想得起我们村里开厂的土老板,一个厂里全是亲戚,迫真家族企业。

 

#16

禁欲系美人老板已经过时,现在比较流行沙雕霸总啊!

 

#17

网上性别的事情不好说的,万一代练是女装男变声器,你老板却是个真gay……

 

#18

玩的啥游戏?我也想当代练傍大腿!老板看我!

 

#19

好惨啊lz,都在怀疑你,快上个你老板照片康康

 

#20 lz

我说的话就这么像是胡编的吗?照片当然是不能发的要不我能被我老板的几个弟弟手撕,不过我老板的游戏账号截图可以给你们看,感受一下矿里有家是种怎样的体验。

【图】

友情给id打了下码,如果是同游戏同区服的或许一眼就看出来了,请留条底裤不要说得太清楚。这游戏我老板玩了之后安利给了全公司,我也礼节性入了下坑,后来觉得现实中给老板打工,游戏里还要给老板打工这种日子过于绝望,不怎么上线了。

然而老板是玩得挺欢。我是不知道pvp和pve和蹲宠物抢外观搞帮会这些事全部交给代练之后这个游戏还有什么好玩,但显然老板乐意。

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我没跟代练有过正面接触,变声器……应该不至于吧

 

#21

……好巧啊这游戏真眼熟

 

#22

虽然不知道这啥游戏但看着花里胡哨的样子看出老板是老板了

 

#23

 我希望拥有一个这样金光闪闪的账号!!!!!!

 

#24

楼主请务必把老板介绍给我认识!

 

#25

数了一下橙武,我震惊了,原来有钱人是可以集邮橙武的吗?

 

#26

这不仅要有钱,还要欧。

 

#27

代练捡到宝了

 

#28

只有我想问楼主为什么觉得自己老板有网恋嫌疑吗?跟代练做朋友多聊会儿天还蛮正常的,具体是哪些表现不太对劲?

楼主是直觉党就当我没说。

 

#29

这是真的?不是p的?我有点不敢相信

 

#30

有钱人,有钱人

 

#31

妈呀这号我见过的!我们区有名的大佬!号上要啥有啥!不过他jjc也是找代练的吗?我看都是说他男神又有钱又会玩,jjc是自己打的吧?

 

#32

Emmmm容我说句实话,现实中要挣钱的大老板能有时间去琢磨技能锻炼手速的实在少之又少,看lz的语气,十有八九jjc也是代练包圆了

 

#33

我决定他就是我的第一百三十四个梦中情号了!

 

#34 lz

上班摸鱼真刺激

Jjc当然是代练打的啊,想什么呢,我们老板混个本勉强还行,打架属于玄学型1234哪儿亮按哪儿式选手。他玩游戏就想自己乐呵,但是挡不住太有钱成了名人还被莫名其妙称为男神,有人觉得他好像真的无所不能啥啥都行。

我这么讲这楼里会不会有解码的人玻璃心碎了一地……

但是我还是要说,完美的男神是不存在的,我们老板是真的学霸很厉害,也是真的不怎么会打游戏。

我现在跟小姐妹交流一二拿到了代练的联系方式,决定去帮我们老板探探口风。

毕竟老板的心情也决定了我们的奖金和节日礼物。

啊,还是想说我们老板真好看。

至于我是怎么看出他的不对劲的……因为老板一直没谈过恋爱也没有过喜欢的人,所以对一个人特别在意就会很明显,很容易看出来啊,他以前上班绝对不会干私事的,现在偶尔也会盯着手机或电脑发呆,还会趁午休和下班后还没清场的时间段跟代练聊天,那个表情一看就懂了,我很难描述,我们老板平时喜怒不形于色,有点点所谓面瘫属性吧,但跟代练聊天就微表情非常丰富,尽管幅度小,但是跟平时很不一样。

还有回可能是代练一时没给他回消息,整个上午我每次去给老板端茶送水交资料跑腿都能看到老板面若寒霜隔几分钟就要看一下手机。他以前没这个习惯的,没谁值得他这么等。

 

#35

由于不认识此男神所以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觉得男神手残这tm很正常啊

 

#36

怕不是等会儿贴吧就要818那个一切都靠代打的男神了

 

#37

就不怕你们老板也上网看到这帖子吗楼主,绩效被扣光就好玩了23333敢揭你们老板的底

 

#38

我也是脸滚键盘玄学选手。

但是我没有钱,找不起代练,谈不起网恋。

哭了

 

#39

有钱真好,万恶的资本家,自己就可以正大光明上班时间谈恋爱,打工仔就不可以!

 

#40

啥都让代练玩了那你老板到底玩啥?

 

#41

→_→玩代练啊

 

#42

正解

 

#43

突然感觉发现了真相

 

#44

代练是什么人设,好奇。

 

#45

肯定是个很好玩的人,能让商场精英念念不忘的人必须不简单

 

#46

你们老板玩游戏的乐趣在于跟代练聊天么o(╯□╰)o

 

#47

这套路,代练必然是个清纯天真不做作的灰小子才能吸引历尽千帆的老板

 

#48

老板不是没谈过恋爱吗怎么就历尽千帆了?如果真的历尽千帆楼主也不至于在这儿操心了吧。

 

#49

我就一个问题,楼主说老板很年轻,那代练年龄?

 

#50

我也解码了……这种大佬太好认。

平时画风奇怪因为都是代练在上么?我还以为只是大佬式的为所欲为。

怎样判断什么时候是正主在上什么时候是代练在玩?

 

#51

代练这服务够全套的,值得学习

 

#52 lz

跟代练交流了一下,心情复杂。

代练小哥钢铁直男没跑了。

而且说话方式……非常……就……很……反正跟我们老板完全不是一画风,非常人间真实非常有烟火气。

有趣,确实倒还挺有趣的就是有点欠揍。

他完全没觉得我们老板对他有什么不一样。

他感慨我们老板真是个好老板十分仗义慷慨就是粉丝太多了让他这个小代练很难做,连骚话都不能随便说。

他知道我们老板在公司内部也有一大堆粉丝之后表示惊诧。

我问他见过我们老板没有。

他说看过照片。

我问他是不是特别好看一眼荡魂。

他说还好吧就那样,不过你们老板在这方面真够自恋居然自己说自己颜值爆表我都无语了。

……

他一定是瞎了。

 

#53 lz

但是他竟然跟老板都交换过照片了诶。

下一步是不是就面基了?

别啊老板他太迟钝了不值得的!

 

#54

哦豁,直男代练小哥

 

#55

有趣又欠揍是怎样的,能举个例子吗?

 

#56

代练不随便发言难道不是基本职业素养吗?!还想拿老板号说骚话,有没有职业道德了!

 

#57

这种代练都能有老板死心塌地为什么我还没有老板问津

 

#58

噗,真的吗,你们老板还有自恋属性?

 

#59

楼主你有没有想过,也许你们公司都是中了你们老板的蛊戴上了滤镜,代练小哥才是正常人?

 

#60

发我工资的人天下第一帅,没有疑问。

 

#61

钱难挣shi难吃,生活多艰。

 

#62 lz

有点好奇代练操作,我打算上号跟他玩一下

 

#63

觉得老板有点惨

 

#64

你们老板到底看上代练哪里?会打游戏吗?

 

#65

单纯会打游戏就行的话,不如找个主播或者电竞选手惹

 

#66

所以是代练还有什么个人魅力是老板发现了楼主没有发现的吗

 

#67

发现代练就这么说老板的坏话啊……

 

#68

这能算坏话吗,不至于吧

 

#69

就是普通的吐槽而已,而且楼主肯定是先说过自己身份的,代练才敢讲这么多8

 

#70

你想想你和同学或者同事在一起吐槽你老师/上司

 

#71

愈发好奇这个代练有什么魔力了

 

#72

会说骚话!

 

#73

是认为代练小哥对他的美貌无动于衷反而产生了浓厚兴趣就此栽了吗?标准走向

 

#74

楼主竟然为了试探还去试代练的操作?敢问楼主什么水平?

 

#75

全能型代练操作不会差吧,而且老板男神的名号有一部分是代练的功劳的样子

 

#76 lz

好的我被揍的鼻青脸肿回来了。

代练操作还是没的说的,难怪能把我老板的号积分打那么高。

补充一下,他并不是老板第一个代练,老板的号原来是他弟弟们在玩,水平都很不错,而且因为在家里,老板自己会看着弟弟玩自己开麦偶尔说一两句。或许就是这样让吃瓜群众误会这些操作都是他本人。他解释过了但别人不信还当做他开玩笑。

代练自己的号倒是一穷二白,我问他赚的钱呢,他说要攒着买房娶媳妇。

代练真的钢铁直男。

还是一言难尽的充满diao丝儿气息的那种。

心情越来越复杂。

 

#77

“其实我的神操作不是我而是我弟弟搞得我只是在旁边说了句话。”

平心而论这种话我男神说的话我也会当做他开玩笑。

 

#78

老板这样貌美多金的大白菜怎能就被这种代练给拱了呢?放着我来!

 

#79

我问了几个基友把老板解码了!确实很厉害,各种方面。

倒是有点想认识一下这个代练,他能不能再接个单?

 

#80

代练居然看不出金主对他的爱,差评

 

#81

老板既然是禁欲系闷骚,对方毫无察觉也不难理解。允悲

 

#82

回复#79:你都把老板解码了不如多问几句那代练吧……他风评布星

 

#83

网恋一时爽,奔现火葬场

 

#84

代练风评为什么布星?

 

#85

咋的了?

 

#86

代练小哥有啥问题?看楼主表述除了有点不解风情其他没啥啊。

 

#87

总的来说就是套路太多不时坑人不大可靠。

楼主说的人间真实总结得非常对。

也没什么罪大恶极的大黑点啦,就是让人觉得不放心。很爱说骚话是真的。到处搞事掺和也是真的。偶尔你会觉得他特别帅气特别好,但大部分时候你只想打他。

幸好他对这个老板应该真挺不错,没拿老板号犯过事。

 

#88

这么会套路岂会看不出老板的心意?心机diao!

 

#89

破案了,原来如此。

 

#90

反转了?老板才是清纯不做作的小白花?


评论(19)

热度(4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凉的阿蝉 | Powered by LOFTER